close

 

這個長相可怕的傢伙,是我的心血啊~~

 

 

 

昨天花了一整個早上 + 下午的時間來做這輩子第一個矽膠模

結果.... 結果......   結果成品卻是上面那個慘狀啊~~!

1803877658.jpg

 

 

話說我這個土司模構想已經想很久了,在家裡找了好幾天,想挖出理想的內模跟外模來用

昨天嘗試了好幾個鐘頭,好不容易弄出自己還能接受的模子來灌

打開矽膠桶,卻發現裡面的矽膠整個濃稠到不行,攪拌起來需要蠻力咧

 

 

根據我事前參考網友的說法,矽膠要攪到覺得有點阻力的時候再灌入模子裡

但是我的一開罐就超有阻力的,這怎麼辦是好......

矽膠模行家還說,矽膠灌進去之後,表面會出現泡泡,要用吸管吹喔~

可是我的稠到不行,跟麥芽糖一樣,看來完全不用擔心有泡泡浮上來的問題

 

 

怎麼辦咧? 第一次灌矽膠模就遇到這種問題

算了,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做下去

做下去的結果,就是這個成品......

 

 

 

 


真是充滿氣泡洞洞的模子

 

 

 

豬媽咪,我對不起妳~~~~f60952e1.gif

 

剩下那半桶硬矽膠,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了.....

 

 

dot01_11.gif

 

 

順便一提.......

我一個月前在網路上開始賣皂囉~~~

咳~咳~咳~

現在說好像有點慢半拍,應該不少人看到旁邊的皂片就已經知道了吧?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等自己對網站內容比較滿意一點的時候再來一口氣昭告天下

後來事情一拖,變懶惰,改成晚一點再寫篇文章好了

現在連一篇文章的版面都不到,只淪為「順便一提」

(可見得我的雄心壯志有多麼的遠大~~)

 

賣皂純粹是為我閒到不行的生活提供一點目標,順便消耗一做就用不完的皂

如果有機會可以自己存錢買電腦,不用煩惱該怎麼暗示老公,那當然就更好囉!

d5f02ecd.gif

 

雖然說皂目前沒有打算賣到台灣,還是歡迎大家光臨指教喔!

( 寄送台灣太貴,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願意負擔這麼重的運費吧!

    而且我發現這裡做的皂拿回台灣,都變成了省電除濕機,吸附空氣水份的功能超強!)

 

 

~~~~   Maggie 的手工皂商店   ~~~~

Between Friends Handmade 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