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在 1:53 秒那邊....



昨天早上醒來,習慣性的轉開收音機
收音機沒有傳來音樂,倒是聽到電台人員講了一堆街名,要住在那個範圍之內的居民趕快疏散
後來才發現原來凌晨發生了瓦斯氣爆,火還沒有完全撲滅
如果繼續延燒,有可能會把附近的房子全部宜為平地


我聽到新聞,第一個反應是 :我不用疏散吧?
還好那裡距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威脅不到我這裡
第二個念頭是,那裡是 Tom 的管區啊~!
他一早就去上班,一定馬上就被派到那邊去站崗了


老公當警察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每次聽到有重大新聞,第一個反應就是 "有沒有在老公管區內"
有的話還得掙扎要不要打電話過去關心一下
很想知道他好不好,但是又不想打擾到他
還好 Tom 後來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不過他一整天也真的就守在那附近管制交通
又加班了....


有一次 Tom 值班時發生了某重大兇殺案,印象中是半夜發生的
隔天一早他下班後,馬上把我挖起來,叫我要看晨間新聞
他很興奮的說:我等一下會上電視喔!!
結果等半天,發現他出現在記者背後的鏡頭裡
短短幾秒鐘,一晃就過去了,卻讓他這傢伙興奮了這麼久~
真是個單純的大孩子,很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