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 Stamp


很久沒有做皂章了~
之前很天兵的用粘土做,因為沒辦法克服硬度的問題,所以做了幾次就有點灰心,收山不做了


偶然一次逛美術社,被我看到 epoxy,當場眼睛亮了起來~
店裡有賣小小罐的 epoxy,我心想還是買來玩玩看吧!
如果玩不成功,至少不會浪費太多錢跟材料


其實很久以前就買了,買回來也很興奮地馬上嘗試灌了兩個章
不過章放了兩個禮拜都還濕濕黏黏的,一點都沒有硬起來的跡象
第一次嘗試失敗,於是又灰心收山了一陣子


前陣子想盡辦法放空,Annie 跟小米都說該做點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本來想說來弄點縫紉跟刺繡吧~
但是突然間腦子想到那兩罐被我冰封的 epoxy,索性再來嘗試一遍



Soap Stamp



為了避免再次失敗,開始之前很認真的從頭到尾讀過一遍使用說明
(第一次太興奮,只憑以前看皂友教學的記憶就下海玩,完全沒看說明....... 哎~~)
我邊看邊搖頭,果然沒看說明書就是會出問題.....
說明書說得很明白,不可以用紙杯 -- 我上次就是用紙杯拌,還用紙杯圍皂章哩~
說明書還說,一定要攪拌兩次,第一次攪拌兩分鐘,之後倒到第二個杯子中再攪拌一分鐘
我上次只拌一次,而且不到三十秒就灌下去了,會失敗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Soap Stamp


因為說明書說不能用紙杯,我只好到樓下的全民咖啡店 Tim Horton's 買杯冰咖啡,拿冰咖啡的塑膠杯子來用
當初本以為等章硬了之後,就可以把外面這緣塑膠杯給拆掉
沒想到竟然完全拆不下來~ 黏死了~~
我的 epoxy 處女作,就這麼沾上了全民咖啡的標記......



可惜現在頭髮剪短,不然就能很厚臉皮的硬說這個女生是我,呵~~



這次有玩成功,讓我信心大增不少,也許過陣子有時間就會再多刻幾個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