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ourfront

上禮拜五晚上, 我突然很想出門健行
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了多倫多北邊的一個省立公園, 打算隔天就去

禮拜六早上, 根據氣象報告的預測, 安大略幾乎全省都在下雨
不過我不管, 明明窗外灰陰灰陰的, 就是想出門啊~~
Tom 很疼老婆, 就算外面下雨, 還是順著我的心意陪我打包水跟糧食, 一路上完全沒有不甘願的意思
只是車子越往北開, 雨滴越下越大, 怎麼看都不覺得會是一場很愉快的健行
最後還是自己良心發現, 提議還是回頭算了
本來想說那就乾脆到附近的 mall 把 Tom 工作發的置裝費給花完好了
但是到了才發現竟然時間太早, mall 還沒開.....

怎麼辦呢? 時間太早, 去哪都沒開, 那還是回家好了

到家後, 我精神一直不怎麼好, 感覺上出門沒玩到很難過
Tom 看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提議乾脆到湖邊的 Harbourfront Center 走走好了
據說那裡這整個週末都有 多倫多國際雜耍節 的活動呢!! 

power_plant
這不是真的發電廠, 是湖邊的小型美術館喔

這次活動有很多舞台, 我們發現其實每個舞台的內容都差不多
表演的雜耍藝人會輪流在不同舞台表演, 所以其實我們大部分都只要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看下去就行了
我們看了蠻多場表演的, 身邊也坐了很多小朋友 -- 好久沒有被這麼多小朋友包圍了!
表演中間, 我發現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舉例來說 :
某位表演者請了一位小妹妹上台, 在她頭上罩了個黑頭罩, 然後問 :
 
          "Tell me, can you see anything?" ( 妳說, 妳看得到東西嗎? )

小妹妹的回答是 --
 
         "Can you see anything?" ( 竟然以為是叫她重複說一次啦~ 可愛~! )

HarbourFront_ flower
Power Plant 旁邊的花圃, 好美麗的藍喔! 不照下來會對不起自己~~

之後轉換舞台, 從室內換到室外 -- 這時候才發現原本陰雨的天氣, 竟然放晴起來!!
湖邊的天空一片湛藍, 點綴著又白又亮的雲朵, 光看心情就很開朗~~
室外的表演更精采, 有蠻多雜耍特技的, 看得很過癮!
只是看完之後, 也將近四點了, 午飯就只是靠打包的點心度過, 所以肚子也蠻餓的
看著天氣好, 我們便決定走路逛到中央車站附近買熱狗

union_station
很有古早味的中央車站

還好 Tom 有發現這個活動, 讓我可以出門透透氣, 享受一下美麗的天氣
這個週末是連續假期, 我想其他活動一定也很多
雖然氣象也報說禮拜天會下雨, 不過或許又可以賺到一個好晴天, 可以出門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