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台八年古董 Canon 機, 終於在今天跟我們說掰掰了~~
其實相機還可以用, 但是去多倫多島的時候又給我們秀抖
一氣之下, 我們決定狠下心來放手讓它走

我們今天到附近的一間相機專賣店逛, 昨天就已經事先打電話過去探聽, 警察消費有優惠折扣喔!!
我雖然超哈 Nikon 高檔相機, 口水不知道流了幾桶
但是哈歸哈, 畢竟還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啦~
真正要買的時候, 還是選擇平民級的數位傻瓜囉~~
我跟 Tom 昨晚很認真的在網路上研究到底哪些相機適合我們
研究半天, 最後將選擇縮小到一台 Nikon 一台 Canon

今天到了店裡, 跟我們接洽的店員叫 Earl, 可是退休軍警 ( military police ) 哩!
兒子也在當警察, 弟弟還是前警察工會的理事長, 軍警關係可好的咧~~!
他讓我們玩了一下我們選擇的兩台相機 -- 應該說只有我在玩啦
Tom 跟他討論起電池的問題, 還越討論越認真
本來我都玩到有心得, 決定要選其中一台了
這時 Tom 突然冒出一句 : "那我們選的這兩台用的電池都不好囉?"
這.... 這是怎樣? 改變心意了嗎?
Earl 後來又拿了兩款 Canon 的相機給我們選, 說這兩台用的電池比較好
我跟 Tom 認真玩了很久, 實在很難做決定
問 Tom 他喜歡哪一台, Tom 很認真的說 : "只要妳喜歡, 我都可以~"
哈~ 他這句話馬上換來 Earl 一陣讚美, 但是卻對決定一點幫助都沒有........
既然他說決定權在我, 那我就靠直覺來選囉~~!

我們最後選的是 Canon Powershot SD 1100, 挑了個深褐色的機身, 好有深度啊~~
舊的古董機則由店方低價買回, 他說會送給貧困小朋友們用
他們公司則可以在報稅的時候可以列舉作為節稅之用, 所以他們也是有賺到錢 ( 聰明啊!! )
相機買回家之後, 我們馬上就充電等不及要來大玩一下
充電時間還蠻快的, 第一次充不到一個鐘頭就好了
等電池充飽, 我們馬上跑到樓下的空中花園試用新相機


我好喜歡這台相機照近物的效果!!
沒想到傻瓜機還可以拍出這種味道呢~~~


其實花園的風蠻大的, 樹枝不停的晃動
不過這樣剛好可以測試相機的防手震功能, 感覺不錯呢~~!!

只是套句 Tom 說的, 我這種古董機用這麼多年的人, 新相機不管哪一台在我眼裡都很厲害啦!
換句話說, 就是很容易滿足, 一點點小噱頭就可以讓我興奮半天, 哈~
果然忍住不敗豪華相機是正確的, 原來現在的傻瓜機就可以讓我這麼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