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這輩子會跟網友見面....
身邊的朋友都是在學生時期才在玩這種遊戲, 沒想到我年齡都三開頭了才開始
果然晚熟~~!

不太清楚當初怎麼跟 Frances 搭上線的
不過原因很可能是因為我又不知道晚餐該煮什麼, 於是上網找食譜就不小心逛到 Frances 的部落格
Frances 廚藝很好喔!  每道菜都弄得讓人口水流滿地~
之後無意間發現 Frances 人在多倫多, 也是為愛走天涯的真性情女子~
就這樣慢慢彼此透過部落格認識對方

去年 Frances 提出邀約來見面, 直到最近才約好在昨天見面
啊~~ 原來跟網友見面就是這麼回事, 很緊張也很興奮咧!!
擔心見面該穿什麼, 擔心自己會不會跟對方想的差很多
擔心會不會不知道該聊什麼, 擔心最後會不會很失望結果失去一個格友
最後事實證明 --- 我想太多啦!!!
Frances 是個開朗又超好相處的人, 我們一開口就聊了五個多鐘頭吧!!
聊了各自的故事, 分享了到異國生活的經驗

為了這回第一次跟網友見面, 我也準備了我第一份皂禮



這個袋子是我自己縫製的喔!! 
英文字則是反覆嘗試繡了四遍才成功滿意的 ( 嘔心瀝血啊~~! )



其實我對這朵小花不是很滿意, 有點想重新縫一次
不過字繡了四次以後, 我已經開始自暴自棄
最後決定裝傻當作不知道有這回事, 呵呵~~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認識 Frances
改天再約出來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