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輕微咳嗽, 早上睡醒喉嚨痛
灌了兩天的水, 也沒見到什麼起色
本來打算繼續喝下去, 想讓體自己慢慢好
但是 Tom 卻吵著要我吃成藥, 還不停在我耳邊碎碎唸

我討厭吃成藥, 也討厭一天到晚被唸
所以妥協跟他說我來弄蘿蔔蜜總可以吧~!

蘿蔔蜜是以前老同事 Sophia 推薦的止咳秘方
蘿蔔切塊浸泡在蜂蜜裡面, 放個隔夜就可以沖泡來喝
真的很好用喔!!
久咳可以慢慢止咳, 像我這種輕微初期的喝個半天就沒事了!
我吃枇杷膏都沒這個有效咧~~!

蘿蔔泡過蜂蜜之後, 蘿蔔汁整個被泡出來, 看起來就像被搾乾一樣
蘿蔔蜜泡水來喝味道就跟蜂蜜加水一模一樣, 沒什麼蘿蔔味, 所以味道不差

那天泡了個一罐, 結果喝不到一半咳嗽就好了
正在考慮是要留著等下次咳嗽用呢, 還是乾脆全部泡來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