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_Stick_1_web


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 自製護脣膏~!
其實也稱不上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只是一個禮拜前做了一些, 最後都因為太硬而不能用
昨晚下定決心, 把所有脣膏都拿來重新做一次
終於做到令人滿意的質感了~
條狀的護脣膏有做得比較硬, 圓形容器裝的就比較軟, 比較好挖
因為來來回回改了好幾次, 所以最後成分的比例多少也被我弄得亂七八糟
只記得放了蜜臘 ( 令人又愛又恨的蜜臘~ 終於體會到蜜臘有多硬了... )
杏仁油, 葡萄籽油, 乳木果油, 茶樹油.... 其他就沒什麼印象, 時間太久遠

今年聖誕夜 Tom 要上班, 所以我會一個人過
明天晚上我要到 Ken 家吃聖誕大餐 - 這好像已經變成我們的聖誕節傳統, 到 Ken 家過
Tom  依舊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單槍匹馬過去
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Tom 沒有陪我出門應酬咧~
要記得不要玩得太開心, 免得可憐 Tom  的太忌妒,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