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又去給沈醫師針灸
又是下午兩點, 中午休息後第一個客人
那天老公要上班, 所以又得自己開車過去
醫師娘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到, 很好奇的問 : "妳老公咧?"
一問之下, 發現 Tom 是當警察的, 馬上跟沈醫師 "報告"
於是從我進診療室開始, 兩個人就一邊 "照料" 我, 一邊問我很多關於警察的事情

這次是最後一次療程, 醫師又檢查了一些上禮拜我不舒服的地方
他壓了很多當初很酸很痛的地方, 現在都沒什麼感覺囉~
胃痛的問題早就沒了, 感覺上也蠻正常的
醫師照樣在我身上扎了好幾針, 很滿意的看過一遍, 照例留下一句 : "躺個三十分鐘, 妳可以睡一下~"

我本來打算要小睡一下的, 可是沒想到剛離開不久的醫師娘開門進來就聊起天了
她又問了很多警察的事情, 還講了很多關於她們家的故事
像是他們為什麼舉家移民, 兩個小孩在做什麼
沈醫師怎麼開始走上中醫這條路
聊了好多, 最後還問我有沒有認識單身警察咧!!
原來她女兒跟我同年, 現在也單身, 做媽媽的當然會想要 "助一臂之力"
也許她以為所有當警察的都跟我老公一樣疼老婆吧~

後來好像躺超過半個鐘頭, 三點鐘的病人到了
沈醫師看那位病人前先到我這邊看了一下, 又聊到當警察的事情
還說要他唸博士的兒子畢業以後也來當警察
咳咳咳~~ 警察有被我講得那麼好嗎?
醫師本來打算拔針, 沒想看看後竟然說 : "反正妳又不趕時間, 就多躺一下吧!"
這... 這算是免費贈送療程嗎? 我已經躺了比平常還久了咧~
躺得手腳已經開始發酸, 最後手肘也有點 "卡住" 的感覺
等醫師娘來拔完針, 還真的要先動動筋骨才能坐起來
看了一下時間, 三點半, 看來我躺了一個多鐘頭....

臨走前又拿了藥, 醫師娘還很親切的囑咐 : "希望再早點看到妳啊~"
還是不要吧!
我雖然很喜歡你們, 可是還是不要為了疼痛這種事情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