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下午又去了沈醫師那裡, 這次可是很 "節制" 的只早到了十分鐘喔!!
我依舊是第一個病患, 所以準備準備, 馬上就開始療程

這次 Tom 開車帶我去, 也跟著我進診療室裡
本來他帶了本書來看, 不過臨時想到要打電話給銀行, 問房貸的事情
所以等醫師把該針的都針好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電話了
整個療程, 感覺上像是在做生意一樣
躺在床上幫 Tom  回答他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不過因為胸前有針, 說起話來還是有點奇怪
有那種不能用到丹田的感覺~

這次沒放血了, 直接針灸
左手手腕的針刺進去跟拔出來的時候, 中指都會突然很猛的一麻
整個療程結束後, 腹部被針的地方也還是很酸, 酸到有黑青的感覺
( 今天照鏡子, 真的黑青了啦!! )
還好醫師說禮拜五再去最後一次就好了, 讚啦!!

後來離開沈醫師那裡, Tom  突然一時興起, 帶著很誇張的表情問我說 : "你知道醫生用的針有多長嗎?"
他邊問手還邊舉起來, 打算比給我看
我當場把他手一撥開, 讓他一點機會秀都沒有
還要用很堅決的口吻跟他說 : "不管針有多長, 千萬不要跟我說!! 我要是知道了, 一定在也不會去看醫生了!"
是真的!! 我可以連續去這麼多次, 就是因為堅持不看醫生在做什麼~
沒看到就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