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兩天晚上, 我都乖乖到多倫多藍鳥隊的主場報到
其實原因跟忠誠度一點關係都沒有

第一天會去, 是因為洋基隊晃點我
本來公佈說 9/11 王建民會在多倫多出賽, 我沒多想很迅速就買了票
結果隔天洋基又改變心意, 讓王建民提早出賽
我票都買下去了, 不能退又不能換, 乾脆乖乖去看球賽

第二天會去, 純粹是因為有人送我門票當作生日禮物
因為位置實在很好, 我這輩子大概不會自己花那麼多錢買那區的票
這麼好的票不用可惜, 所以第二天還是很勤勞的去看球賽

第一天比賽是這場三連戰的第一天, 就剛好遇到 911 事件的週年紀念
我想洋基球迷應該很嘔, 洋基隊在這天竟然沒法在主場舉行紀念儀式 ~

不過友善的多倫多人, 還是在賽前進行了一場很莊嚴的紀念儀式
球場邀請了來自紐約的警察以及消防隊員, 還有多倫多自己的警察以及消防隊員
在哈雷警車的開路下, 進入球場接受現場球迷的鼓掌致意
之後又進行了一些互贈紀念品的儀式, 球賽才正式開始
( 藍鳥隊的經理在互贈儀式時竟然還不停在嚼菸草~
   這麼莊嚴的活動, 看到經理像個流氓嚼檳榔一樣嘴巴動個不停, 感覺實在差很多~~ )

march
遊行進場
ceremony
球員跟警員/消防員站在一起進行儀式

這天除了舉辦紀念儀式外, 還贈送前一萬名入場的球迷紀念徽章一枚
我在 Tom 的百般叮嚀下, 授命提早入場, 搶拿紀念徽章
球賽七點才開始, 我五點就拉著 Jocelyn & Doug 一起出發, 到球場也才六點吧?
發紀念章的人手上那包還挺大包的, 看來下次時間可以抓晚一點.....

當初買票的時候, 我特別選了左外野的票
Tom 就非常不解, 他們局裡有在賣這天比賽的團體票
位置很好, 接近本壘, 第一層看台喔~! 價錢也不用市價的一半
但是我偏偏不領情, 硬是要花相同的錢, 坐到遙遠的左外野
沒辦法, 我為了可以讓王建民看到我掛的國旗, 特別選那個角落啊!
誰知道洋基臨時換投~!!!
不然我那個位置可好咧!! 還第一排咧! 超級棒~~~ !
王建民只要坐下來休息, 一定看得到啦!!

bull_pin
我座位下面就是投手熱身區
view
座位這區望出去的角度

Jocelyn & Doug  他們的票是 Tom 從局裡拿來的, 跟我不同區, 所以球賽開始也只剩下我一個人看
自己一個人看球賽的感覺蠻奇妙的
身邊明明都坐滿人, 但是就是有種沒人陪的感覺
還好第二天的球賽, 我已經央求 Tom 請假陪我去
不然我沒人陪, 搞不好會選擇浪費球票咧!!

比賽進行到第五局, 我肚子已經餓到不行
為了提早五點出門, 我吃了一點算不上是晚餐的東西
比到第五局已經九點了, 我又忘了帶錢包出門, 沒錢可以買吃的
反正場上藍鳥隊應該是沒希望了, 我還是早點回家餵肚子比較實際

出了球場, 我一個人走到地鐵站坐車
看到往北方向的車子來, 我很迅速的就上車找位置坐下
反正我是最後一站下車, 還可以看一點書, 不用擔心坐過頭
可是坐了很久, 我突然聽到 "Next station, Yorkdale station"
這!! 我地鐵竟然坐到另一頭了!
我坐的那條線, 有點像 U 字型, 我應該坐到右邊那段的最上面那一站
可是上車沒看清楚, 往北走到左半邊上面去了~!
我當下的反應, 是下車往回坐
不過這樣還要白繞一圈, 搞不好下地鐵轉公車往東邊走還會快一點點
所以最後選擇坐公車

結果這樣折騰半天, 回到家竟然也十點半左右了
( 在第九局離開的 Jocelyn & Doug 竟然沒多久也到家
  看來我提前離開一點也沒有提前到家.... )

晚上經過這麼折騰, 倒是睡得很熟
老公凌晨兩點多下班到家, 竟然吵不醒我~
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