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的大學室友 Anthony 以及 Fung 都在紐約生活
所以這次難得到那裡, 見面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到的第一天本來要跟他們吃晚飯的, 不過 Anthony 臨時因為工作走不開, 所以改到第二晚
第二晚我跟 Tom 看表演看到九點半左右, 跟他們連絡之後, 決定在表演場地附近的一間酒吧見面
我們很久沒見到 Anthony 以及 Fung, 應該也有七八年了吧!
老友重逢, 當然要來上一瓶好酒囉!!
Anthony 點了一瓶紅酒, 感覺上蠻順口的 -- 果然是常逛酒莊的人!

席間我們聊了很多各自的生活, 我跟 Tom 也稍微描述了一下我們三年多前的婚禮
另外當然還問起了過去認識的朋友囉~~!
果然不愧是康乃爾畢業的人, 似乎很多人畢業後都繼續到耶魯或是哈佛那種響叮噹的學府進修碩士博士
Anthony 臨時起意現場打了通電話給人在加州的 Max
結果大家電話傳著講, 應該也聊了半個鐘頭吧!
長途電話耶~~! 很傷帳單吧?
不過對他這在紐約賺大錢的人, 應該只是小 case 啦!!

我邊聊邊啜飲紅酒, 大概一杯喝完之後, 就開始出現醉醺醺的感覺
這個時候我還沒什麼警覺性, 因為我酒喝多了都會有點醉醺醺
不過當我開始發冷, 我才知道情況有點不太對
而且果然喝酒會讓人反應變慢, 我都可以感覺我講話速度變慢, 很奇妙的經驗~

將近午夜時分, 大家也聊得差不多了
我們在酒吧跟 Fung 道別, Anthony 跟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回旅館
我在計程車裡則是不停的發抖, 第一次喝酒喝到發冷耶!!
回到旅館房間, Tom 給 Anothny 看我們這次回康乃爾照的相片
我則二話不說就整個人往床上躺下去
才躺沒多久, 就突然頭痛了起來, 真是糟糕~~!  頭暈 + 頭痛~~
等 Anothny 離開以後, 我馬上就衝進浴室洗澡, 想說早點上床就沒事了
洗澡的時候卻發現身體竟然像紅色大理石一樣佈滿紅斑, 腳跟臉也水腫到像是史瑞克的身材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 : "我酒精中毒了嗎?"
不過我對酒精項來沒什麼研究, 所以酒精中毒到底有什麼症狀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覺得用 "酒精中毒" 來描述我當時的狀況似乎挺傳神的, 呵呵~~
倒是頭痛越來越厲害, 後來躺在床上也沒什麼幫助

身邊的 Tom 則是憂心忡忡的看著我, 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後來我跟他說他可以幫我按摩頭, 也許這樣會好過一點
果然~~ 根據 Tom 的說法, 他幫我按摩沒多久我就不醒人事了~!
不過我半夜又被頭痛給痛醒好幾次, 真是被酒精折騰啊~~
直得慶幸的是, 我早上起床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倒是可憐的 Anothny, 聽說隔天睡醒來之後才開始頭痛, 這才叫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