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個月前在雜誌上看到一場 Lavender Fair 的介紹
對於我這麼喜歡薰衣草的人, 當然是一大福音囉!!
我看到文章的介紹, 馬上就跟坐在身邊的 Tom 說我想去
他看了一下他的行事曆, 剛好不用上班, 很阿沙力的說買兩張票吧~~
老實說, 我還蠻驚訝的咧~~ 一個大男人為了老婆可以願意花錢參加這種活動啊~~!
不過我猜他大概是衝著文章中說 "薰衣草餐" 來的, 呵呵~~
 
活動在從中午十一點開始, 我出發前還先上網找了一下舉辦活動的花店地址
時間算得剛剛好喔~ 到的時候剛好十一點
不過感覺怪怪的, 停車場蠻空的, 好像沒什麼人參加耶~
而且我們兩個都以為會在類似農場之類的 "荒郊野外" 舉行, 而不是花店所在車水馬龍的地方
等進到花店裡跟店員說我們是來參加 Lavender Fair 的, 只見對方很有經驗的說 : "你來錯地方囉~~!"
咳咳~~ 不會真的這麼幸運吧~!
店員解釋說活動是在另外一個租的場地舉行, 從那裡開過去還要十分鐘
還好還好, 只要十分鐘, 不是要我們開到多倫多另一端就好!
 
我們依店員報的路很順利的找到場地, 果然是在預料中的荒郊野外呢~~
場所還是一間老學校, 已經荒廢不用, 改為 "社區中心"
我踏進門裡第一個念頭就是 : "不會吧~~! 都是上了年紀的太太啊~!"
仔細環顧四週, 發現 Tom 是在場唯一的男性....
我們晃了一圈找位置坐, 我發現參加活動的人都忍不住轉過頭來看我身後這位特別的 Tom
我回頭看了看他, 只見他渾身不自在, 好像害羞男生第一次被拉進黛安芬專賣店, 呵呵~~
 
等活動開始, 主辦人 / 主講人開始大略介紹當天的流程
Tom 還沒聽完流程介紹就已經開始打哈欠, 看來我的腳要機警一點, 看他開始瞌睡就要及時踢他一下!
主講人先從薰衣草的歷史講起, 提起它的特性以及優點
沒想到薰衣草這麼好用耶~~!  除了大家平常就知道的舒緩功效之外, 還可以提高免疫力跟治療小傷口呢~~
我自己聽得入神, 等到回神過來, 想起要注意愛睏 Tom 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
轉過頭看他, 沒想到他竟然興致滿滿的在聽講咧!
他發現我在看他, 還給了我一臉 "沒想到薰衣草這麼神!" 的表情
差點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主講人講了大概快一個鐘頭之後, 決定休息一下, 讓大家活動筋骨
只見大家馬上衝向場地中央擺放的產品展示桌, 像餓狼看到食物一樣的撲過去
果然女性消費力量強啊!!  只要扯上薰衣草, 什麼產品都可以賣~~
現場最基本當然要有薰衣草乾燥花, 還分整束裝的跟只有花苞的
精油跟薰香油也是這種活動不可少的
另外還有薰衣草手工香皂, 薰衣草吊籃, 薰衣草香包, 薰衣草乳液, 薰衣草蠟燭, 薰衣草飾品, 薰衣草調味料....
Tom 這個好老公當然緊跟在我後面, 像鸚鵡一樣的一直重複 : "妳喜歡嗎? 想買嗎?"
想是想, 不過未免也太貴了一點~~~
最後我們只買了一些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 跟其他人的大包小包比起來, 我們只能算小巫級的了~
 
休息後活動又開始進行, 這次講到的是薰衣草的用途
不過並沒有講太久,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很快就讓大家吃頓薰衣草自助餐
主辦人請了外燴公司做了幾道薰衣草料裡
有生菜拌薰衣草醬, 薰衣草雞肉捲, 薰衣草馬鈴薯沙拉, 薰衣草蛋糕, 薰衣草起司蛋糕, 薰衣草餅乾, 還有薰衣草檸檬茶
聽起來很美味, 不過老實說, 吃不大出來耶~~!
大概只有薰衣草起司蛋糕因為咬到一朵薰衣草, 才有吃到味道
有點失望.........
Tom 也是小失望, 重點是沒有剩太多食物可以讓他多拿一點~~
不過他在拿食物的時候, 外燴太太跟他說他可是 Lavender Fair 舉辦六年來第一位出席男性喔!!
他可驕傲得呢~~!
之後我們各自在看商品的時候, 還有一位太太跑來跟我說, "妳先生真勇敢! 妳是怎麼說服他來的?"
我跟她說我不用說服, 老公自己就跟來了
這位太太很驚訝的問 : "妳們一定新婚沒多久吧?"
恩~~~ 三年多還能算新婚嗎?
後來她還跑去跟 Tom 聊天, 我看到她很鼓勵性的在 Tom 肩膀上拍拍, 看了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等到活動接近尾聲, 門口開始出現很多男性人口, 看來是來接老婆的喔~~
我回頭看了看身邊的老公, 感覺真是幸福~~
(  不過他活動還沒結束, 就跟我講好下次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來好了
   看來這次他應該是誤闖進來, 不是真的像大家想得那麼勇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