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著 Tom 休假, 我們跑了一趟草莓園採草莓
 
草莓向來都是這位大小孩的最愛, 所以想也知道這是他提出來的囉~~
他選了一間靠近多倫多的草莓農場, 之前就去過, 所以知道他們的草莓蠻好吃的
只是目前好像草莓季已經近了尾聲, 也許不會有什麼收穫
儘管如此, Tom 還是很興奮的準備了三個大盒子說是要裝草莓用的
我努力跟他討價還價, 才讓他答應如果真裝滿三大盒, 其中一盒要讓我做草莓果醬用
( 我從來沒做過, 只是在電視上看過, 也難怪 Tom 捨不得把草莓給我當實驗品了~~  )
 
那天天氣很涼爽, 加上我們出發已經下午了, 所以也躲過太陽正大的時間
我們從停車場走進農場的時候, 偷瞄了一下其他人已經採好的草莓
感覺上大家的收穫都不怎麼樣耶~~~
看來我之前夢想自製草莓果醬不太可能成真了, 唉~~
 
當我們一腳踏進草莓園, 只聽到 Tom 滿足的發出嘆息聲
問他怎麼了, 我們草莓都還沒開始採咧~~!
他只是很滿足的回答說 : "妳沒聞到空氣中都是草莓味嗎?"
還真的耶~~ 空氣充滿著香香甜甜的草莓味
跟香料的那種草莓調味不一樣喔~ 真的很好聞喔!!
 
可惜草莓沒有那麼好.... 果真到了尾聲, 草莓都小小顆的
我們分頭採了大概半個鐘頭, 走遍了那塊草莓園, 結果我的籃子裡大概只有十顆到十五顆草莓吧!!
Tom 的則稍微多了一點點, 不過也是一點也不多, 而且都小小的
最後我們想說再找下去大概也只是這種小芝麻草莓, 還是回家吧~~!
不過回家之前, 我們還是先在他們的商品部逛了一圈
排了很久的隊買草莓冰淇淋, 還買了一瓶草莓酒喔!!
本來打算那天晚上就把這瓶草莓酒給解決掉, 不過因為實在有點累, 所以就暫時擱下
擱到現在都還沒機會開...
等到哪天氣氛對了才來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