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Ken 某次無意間發現我看棒球整個人就變了之後, 他就開始計畫要讓大家看到我瘋狂的那一面
他有個朋友可以拿到免費的票, 他一下子就拿了十張票, 位置還不錯喔~!
可惜票有限制, 像是洋基的比賽就不能用
換句話說, 以後王建民來, 我還是得乖乖買票才行
 
球賽是禮拜天下午一點開始, 在藍鳥主場對上芝加哥白襪
我前一天看電視轉播, 聽到禮拜天球賽開始前有段時間讓球迷跟球員合照
我心想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  我人住多倫多就要 "善用資源" 嘛~!
於是那天決定先跟大家約十點吃 Brunch, 地點就在球場旁邊的 Cora's, 吃完就直接去照相囉~!
 
吃完 brunch 剛好十二點, 我先跟 Tom & Phuong 衝到球場排隊照相
可是進了球場, 我馬上就改變心意 --- 人好多啊~!!!
我本來以為活動是十二點開始, 後來才知道原來十一點就開始了
難怪人那麼多.......
我自認擠功不夠好, 不可能擠過那厚厚的人牆, 所以只好從遠方觀望了
Tom 問我想跟誰合照, 我想了想, 選了三個球員, 理由都不一樣 :
No. 35   Frank Thomas  --  他的姓跟 Tom 名字一樣, 呵呵~ 就這樣而已
No.17    Lyle Overbay     -- 長得很有喜感, 他幫藍鳥拍的廣告也很好笑喔~
No. 32   Roy Halladay    -- 當家投手, 真的很強喔! 得過賽揚獎的!
 
球賽開始前, 我還跑去主場的藍鳥旗鑑店逛, 結果也是因為人太多, 隨便繞繞就出來了
雖然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我那天並沒有空手而回喔!
愛老婆的 Tom 在球場辦了一張信用卡, 為的就是幫我拿一件免費的藍鳥 t-shirt 呢!
 
比賽當天人蠻多的, 球隊的吉祥物還特別安排了一段 "特別節目" ~
他在觀眾席中抓到兩個穿白襪制服的白襪球迷, 故意把他們踢到座位最上層的最後一排
現場觀眾樂的鼓掌叫好咧~~!
巨蛋屋頂本來關起來的, 氣象預報說會下大雨
還好比賽開始後沒多久就打開了, 空氣馬上變得很好, 溫度也很舒服很涼快
最棒的是球場可以直接看到隔壁的 CN Tower, 景觀很棒喔!!

球賽本身則是很驚險, 從開始的落後到後來超前, 超精采的!
我則是太激動, 比賽結束後喉嚨已經喊到痛, 到晚上聲音都啞掉了!
 
那天去看球賽的人數加小孩總共十個,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看球賽
Tom 顧著跟其他人講他跳傘的經驗, Ken 老是離開座位不知道在忙什麼
Phuong 不喜歡棒球, 第一局上半才剛開始就吵著要離開
剩下的其他人則忙著帶小孩, 根本沒機會看球賽
我想下次我還是自己來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