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渾渾噩噩的一天, 翻譯一點進度都沒有
未來進度堪憂啊~

有鑒於前一次回台灣, 朋友都沒先約好沒見到面
這次回台灣前, 就很認真的花了時間約
事實證明果然出發前先橋定比較好, 回到台灣只要記得出席就好嚕~
( 不過在這裡要對 Sivi & Rachel, 珮修說聲對不起,
  我應該要打電話再跟妳們約的, 可是我又陷入前一次的魔咒
  電話不喜歡我..... )
 
見到老朋友總是令人期待又開心的事
但是大學 "同學會" 那場, 就有點可惜
人來了好多, 還有從外縣市來的 (在這裡感謝你們~)
結果卻因為人多桌子長 最後只能跟坐對面的聊
下次人如果又這麼多, 可不可以來個定時大風吹啊?
思玥, 別忘記我們加油團的約定喔!
 
Ninie 這回特別居中牽線, 介紹她的一對學弟妹 ( 夫妻-to-be ) 給我跟 Tom 認識
他們今年要到多倫多唸秋季班喔~!
學妹是跟著來照顧學弟的, 屆時時間應該會頗多
到時候我應該就多了個玩伴了吧!
 
高中聚會依舊跟以前一樣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聊天, 話題永遠停不下來
重點是岔題之後還會懂得回到主題呢! 這才叫厲害~
喬還現場展現針灸功夫, 佩服佩服~
感謝思彤從彰化上來聚會喔!! 好感動~
 
附友會那頓晚餐吃得有點 "驚險"
我在餐廳等了半個小時,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我身上沒手機, 還以為大家臨時取消或換地點
正打算離開自己去吃夜市的時候, 威任出現了~
( 根據他的說法, 我眼中含淚...
  大概是太感動了吧~ 終於有人出現了 )
政軒..... 拷問你的工作, 等我調好時差清醒一點就會開始, 呵呵~
景巍, 希望你車禍傷不嚴重, 現在已經可以啪啪走囉~
 
不過那天聚會已晚, 所以去存柔新家的計畫就改晚點, 跟蟲鳴 & 高英哲一起去
存柔家真的很漂亮, 不過沒有家裡那隻小狗來得吸引人, 呵呵~!
 
HYI 同事那場午餐, 我好像吃錯藥了
先是走錯餐廳, 緊接著又認錯人, 糟糕喔!
不過 Sophia 看起來真是一臉幸福, 看來小花功勞不小喔~
也謝謝老爺那天幫忙, Sophia 才可以跟我們坐下來好好聊天
感謝小黑送的手工香皂, 真的好用~!  下次回去還要跟妳凹~!
 
最後要提的一場聚會, 是在非常臨時的情況下決定的
起因全都是我哥的一句話 - "妳有沒有單身的女性朋友?"
有有有, 還不少喔~
他有個大學同學, 因為太專注於課業, 所以荒廢了愛情學分
我哥問我這個問題, 是在我飛機起飛前的三四天, 所以約起來還真的很趕
真的是前一天下午約, 隔天就見面, 好有效率!
感謝喬還有友情出席的欣如, 謝謝囉!
( 眾女性朋友們, 我沒有找妳們, 是因為男生的媽媽喔
  他媽媽只喜歡公務員, 這等於一竿子打掉我所有認識的朋友了....
  所以不是我不找喔~~ 在這裡趕快撇清責任, 呵呵 )
 
我發現我每次聚會, 都常忘記要照相
有照的, 過幾天希望可以整理出來
沒照的就只能期望下次我記性會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