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沒有形狀了? 就是 out of shape -> 體力差很多

今天一早不到五點就醒了, 反正早早起床, 乾脆就去運動吧!
本來想去游泳的, 可是想到在台灣還多少有游, 跑步就真的比較少
那還是改跑步吧!
沒想到這一改變心意, 馬上就露餡~
才跑十幾分鐘, 就開始上氣不接下氣
最後甚至要坐下來休息, 才比較沒有想吐的感覺
原來一個月的時間, 可以讓一個人的體力一下退步這麼多
嘖嘖嘖~~
 
我自從離開台灣上飛機之後, 就一直很困惑
因為我們這趟從台北出發的飛機, 還真是賺到了~!
我們忍痛買了台北 - 溫哥華的商務艙機票
到機場 check-in 的時後, 櫃檯小姐還用帶點歉意的口吻說 :
"因為妳沒有提早透過網路確定座位, 我只能幫妳排第三排了"
我上回坐樓上第一排, 感覺上跟第三排沒什麼差, 所以就沒再要求換位置
可是上飛機之後, 我並不用上樓, 直接坐樓下的位置
奇怪的是, 位子跟我上次坐的差很多耶!
感覺上椅子好很多, 空間也大了一點, 難道是換機種了?
 
等飛機起飛之後, 我還是不停的在比較這次商務艙跟上次的差別
直到起身到座位後面的洗手間上廁所, 我才發覺奇怪的地方 --
商務艙後面應該就是經濟艙了, 可是經濟艙的座位怎麼這麼寬啊?
不但寬, 看起來還跟我上次坐的很像耶~!
我鬼鬼祟祟的偷看後面的座位, 可是又膽小不敢太明目張膽的看, 還凹 Tom 幫忙看看
最後的結論是, 後面才是商務艙, 我們坐的是頭等艙啊!!
 
天哪~! 頭等艙~! 好遙遠的名詞~
椅子還真的可以變成一張床, 可以躺得平平的, 好幸福喔~
到最後雖然自己明明不想睡, 但是看在這輩子大概不會再坐頭等艙的份上
硬是眼睛睜睜地躺了兩三個鐘頭, 哈~
還可以躺著伸懶腰呢~ 讚啦!!
餐點也是很棒, 還有牛排可以選耶~ 真是太奢華了!
 
我一定是這回在台灣做了什麼好事, 有積陰德, 才會這麼幸運被排到頭等艙去坐
不過我真的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難道真的單純就是小姐劃位出錯嗎?
我看商務艙也還有一些空位啊~ 所以一定不是因為坐滿的關係
蠻想寫信問華航他們是不是有什麼特惠活動被我碰上...
如果可以搞清楚我們怎麼被放到頭等艙, 下次看可不可以依樣畫葫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