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買送給我小姪女 Shania 過年的小禮, 昨天我們難得又踏入久違的購物商場
這次我們跑到 Yorkdale, 那裡要什麼有什麼, 東西應該不難買
果然沒多久就買好小禮物, 目標很快就達成
但是 Tom 就像是一隻好不容易飛出籠子的鳥, 蟄伏很久的瞎拼欲望蠢蠢欲動
眼看我大概逃不過一場冗長的瞎拼, 我乾脆直接問他想買什麼
這樣我可以幫他找, 快點買到我也可以早點離開
 
"我想要買一件牛仔褲", Tom 很慎重的說
恩, 這件事情我們也講了很久, 他的確該買新的褲子了~
他所有的牛仔褲都是高中時期遺留下來的, 不但過時不合身, 還破洞連連
好吧! 那我們就從最近的 Old Navy 開始找
 
我發現如果是幫 Tom 買衣服, 我還挺有鬥志的呢!
他先拿了一兩件試穿, 我則負責幫他在試衣間跟店裡兩頭跑, 找不同的尺寸跟款式
在 Old Navy 大概試穿了七八條, 最後有找到一款還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繼續找下去, 於是我們往隔壁的 H&M 進攻
在那裡又試穿了十幾條, 結果喜歡的不合身, 合身的不喜歡, 唉~~
 
算算 Tom 這時已經穿了二十條左右的褲子, 我也在牛仔褲堆裡打滾了一個多鐘頭
我們一個肚子餓, 一個腳酸, 所以臨時決定來個中場休息, 買球冰淇淋來吃, 呵呵~~
剛開始本來是邊走邊吃, 後來有點不方便, 乾脆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時 Tom 開始埋怨牛仔褲合他體型的很難找, 心情有點低落
我無意間抬頭看到眼前的櫥窗, 哈利路亞~! 大大的海報竟然就寫著 "Perfect Fit!"
簡直是老天爺在點醒我嘛!
我們兩三口就把剩下的冰淇淋給解決掉, 馬上鬥志滿滿的走進 "Perfect Fit" 的香蕉共和國
 
果然老天爺真的在暗示我們進去這間店, Tom 在這裡簡直像在天堂啊!
幾乎每條試穿起來都很舒服
此時試穿重點不再是合不合, 而是哪條最好看了~
Banana Republic 的店員都很讚, 很熱心又很有禮貌
我們前前後後選了十幾條牛仔褲, 幾乎都靠他們找
他們還不時過來看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真是貼心~~
 
最後終於選了一條好看的牛仔褲, 好有成就感啊!
Tom 也真有耐心, 一條一條穿, 要是我早就拉著他走人了~
不過他真的是除了有耐心, 還有拼勁
已經買到了牛仔褲, 還決定再去 GAP 看看可不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好貨
所以我們又進攻到 GAP 繼續試穿
還好 Tom 真的很喜歡那條香蕉牌的牛仔褲, 其他褲子才穿兩件就看不下去了
哈哈~
 
回家後, 我發現人生還真是一連串意外的組合
看似不相干的兩件事, 竟然冥冥之中還有著因果的關係
冰箱冷藏裡的燻鮭魚竟然是我們找到牛仔褲的原因耶~~
因為燻鮭魚在冷藏裡, 沒有拿出來解凍
所以我們早餐沒吃到份量多的燻鮭魚三明治, 只是雖便將就一下
也因為這樣, Tom 才會早早就餓肚子
如果沒餓肚子, 就不會想要買冰淇淋
沒買冰淇淋, 我們也不會坐在 Banana Republic 的外面
沒坐那裡, 我們也不會想要進去逛
真是太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