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 我的生活開始正式改變
變得忙碌, 也開始焦慮
蟄伏了將近三年, 終於又要踏出家門工作
( 不再好命當家管了~ )
感覺上很緊張, 但是又有點興奮
只是這份工作, 很不巧的結合了所有我 "不想要" 的特點
真是的.....
不過當年遇到 Tom, 他也是結合了我所有男朋友不可以有的條件啊
搞不好這份工作也會像 Tom 一樣完美~~
 
Tom 真的是好老公
很早以前就安慰我, 如果真的不習慣復出職場
我大可以辭職回家繼續過悠閒的日子
Tom, 感謝你喔~~~
我會盡量表現的!
哪天等我拿到第一份薪水, 一定帶你去吃生魚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