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以前高中 809 同學的 email
主要是寫信請大家更新聯絡方式
有一些人回了信, 還順便報告近況
 
感覺上人生真的很奇妙
以前唸高中, 還以為未來的路就是自己想的那樣了
真正長大才知道, 根本沒那麼單純
"不務正業" 的大有人在, 把大家嚇一跳的也不少
 
有不少人當起了老師
( 當然這其中不乏高中時期一點都不會讓人聯想到老師的人 )
也有不少人從事財務領域的工作
還有人選擇到國外進修
也有人當起了華航的機長
( 這個時候我就忍不住關心, 不知道透過機長買機票有沒有優惠? )
不過無論怎麼比, 我應該都是最閒的, 呵呵~~
 
昨晚看了借來的最後一部片 - 蝴蝶效應 (1)
這部片聽很多人講很久了, 昨天終於有機會看
果然名不虛傳, 蠻好看的電影喔!
故事主要講的是主角有回到過去的能力
但是當他決定改變過去之後, 身邊的人像連鎖效應一樣也跟著變
他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 但是每次醒來總是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故事最後有兩個結局, 這就要自己租回來看囉!!
 
不過這部電影也讓我想到最近這些高中同學的信
從高一到現在, 也超過十年了
這十年中我們所做的事, 是不是也有決定性的影響?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第一類組, 是不是我的生活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好多個如果, 好多種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