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Tom 跟我提起, 他過幾天有個驚喜給我
不過他老愛吊人胃口, 每次都跟我說有 surprise
但是話都只講一半, 沒有一次直接跟我說是什麼
我剛開始還會死纏爛打的問,
但是因為他反正怎麼也不肯透露口風
我就養成了 "聽聽就忘" 的功力
沒想到這樣反而變成我吊他胃口
嘿嘿~
 
昨天這個 surprise 也是一樣
我其實早忘記了, 還是 Tom 提醒我才想起來的
他說驚喜在車上, 要去車上看
我本來還猜是不是帶了隻小狗回來咧~
可是如果是小狗, Tom 應該是不會單獨把牠留在車上的啦
那到底是什麼咧?.....
 
Tom 簡直像是撿到錢又偷藏起來的小朋友
一臉神秘 + 驕傲 + 興奮
等我走到車子旁邊一看
我的天啊~
車子座位上竟然放了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
這 -- 這 -- 這怎麼可能~~
Tom 很驕傲的說,
他前幾天又看到路上有人賣國旗, 就想說再試試運氣
沒想到小販竟然有賣台灣的 --- 只是他車上放的只有超大號的
不過他願意到倉庫拿小面的
所以囉~ 感謝這位有常識的小販
不僅知道台灣跟泰國的區別
還賣我們的國旗咧~
 
我們馬上就把旗子掛在車子上, 出去繞繞兜風
順便也去 Tommy Hilfiger 退那件有亮片的裙子
一路上 Tom 很興奮的說起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拿這面旗出來掛
只要有國際性比賽, 我們都可以湊熱鬧跟著大家掛
還有台灣國慶, 農曆年等等
不過在購物中心的停車場停好車子
Tom 卻小心翼翼的把國旗給收起來
說是好不容易找到的旗子, 不想被人偷走或是破壞
呵呵~
 
昨天一路上倒是看到很多面義大利旗
當然也是因為義大利踢贏德國囉!
多倫多這裡的 "小義大利" 區更是人滿為患
整條路都封起來了, 大家全跑到街上狂歡
今天是法國對葡萄牙
要是葡萄牙贏了, 這個禮拜天啦啦隊們就有的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