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照網路上的食譜,很努力的做一道 Cornmeal Bread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啥東西,也不知道成品該有什麼樣的味道
不過做出來實在不好吃....
連我都吃不下去~
可憐的 Tom,很努力的吃完我切給他的那份
還說,"恩~~ 很有 cornmeal 的味道~"
在此,我誠心地感謝他的付出
 
看來,我們今天又要出門吃了
哈哈~
 
昨天還有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
  我發現了生平的第一根白頭髮
 
好大的打擊啊~
白頭髮.....
好像在宣告什麼似的
雖然以前常聽上一輩的說
白頭髮剪一根就長三根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把它剪下
算是我駝鳥式的抗老吧~
 
(哀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