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才在跟皂友討論到怎麼做  這 種 棉 花 糖 皂

她做得很像真的、可以吃的棉花糖喔!!

我自從看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老是在研究她是怎麼做出來的

也許老天爺聽到我綿綿不絕的碎念吧~

就在我們討論完後,這位大師就很大方的在部落格上面跟大家分享作法呢!

 

 

l-cc.gif  

 

 

我仔細看了一下作法,看起來似乎不會用到太多時間

所以儘管今天想做的事情已經滿檔了,我還是硬擠出一些時間來做

沒辦法,一旦想做,如果不快點做出來我晚上會睡不著 >_<

 

作法的確很簡單,難就難在時間點的拿捏

照片上這是第二次嘗試的成果,還是需要加強....

 

作 法 在 這 裡! 一起來試試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