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gg_1.jpg

 

喜歡清秀佳人的,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吧!

 

喜歡的話,應該會很好奇加拿大的電視台新拍的清秀佳人續集囉!

續集昨天在電視上播出呢!只有一集,光一集就三個小時長了....

 

這次續集故事的主軸,有點類似是「前傳」跟「後傳」擺在一起

講的是安妮怎麼變孤兒的,還有安妮五十幾歲的生活

 

印象中安妮的作家蒙歌瑪麗女士並沒有在書中交代過這些故事

所以我猜這部份的劇情應該是編劇自己寫的,跟書沒有關係....

演安妮五十幾歲的演員,不是當初可愛的 Megan Follows,可惜啊~

不過新安妮還蠻可愛的,感覺上表現不錯呢!

想看預告的話,可以點下面來看

 

 

 

 

 

( 應該不只我一個人覺得演老安妮的演員看起來很兇吧.........  )

 

續集裡的安妮,並不是一出生就是孤兒的

媽媽在一場意外中從馬車上落入河中身亡,爸爸因為太過自責,丟下安妮自己一個人跑掉了

安妮被媽媽的好友送給人當童工,之後自己逃走,又碰上一連串的意外

反正就是到處流浪當童工  ( 這真是很不負責任的描述啊... )

 

五十幾歲的安妮,則是守寡的作家 / 劇作家

除了出版書之外,還寫舞台劇

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

(  ps. 演兒子的比當初的吉伯還帥喔!)

安妮的親生爸爸其實有試著找她,但是瑪麗拉把信收起來,沒讓安妮知道

這次續集中的老安妮不小心發現當初藏起來的信,就展開了小小的尋親過程

最後安妮來不及見親身爸爸一眼,但是卻意外找到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

 

我覺得這次的續集不怎麼好看,而且好多劇情都學舊的影集喔!

花了三個鐘頭看完,覺得有點失望,反而更想重新看一次舊的版本

我猜台灣應該是不會進這部續集了吧!

沒關係,台灣的朋友,妳們真的沒有損失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