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6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算是我過去一個多月最貼切的註解~~~

 

我們家來了兩個客人(哥哥的寶貝),Tom 這個孩子王就這樣陪他們玩了一個多月

我也當了三個孩子的媽(沒錯,三個)

想當初,也是哥哥一句: "暑假讓我們家小孩過去妳那邊玩吧!"

我說:"好", 就降

又是一個完全搞不清處自己斤兩的答覆啊!!

直到小朋友過來這裡之後,才發現自己上了賊船,哈哈哈

 

 

DSC_0495

 

 

第一個禮拜是我們的陣痛期 - 大人跟小孩都在彼此摸索

小孩玩得很開心,大人卻是累得心裡暗自喊救命

畢竟我們兩個從來沒當過爸媽,一下子手邊多了兩個小朋友要照顧,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還要調時差!)

不過這兩個小孩真的是乖小孩,講得通又聽話

哥哥很皮、很搞笑,問題很多又很單純

妹妹很懂事、會自己找事情做,講起話來很成熟

才來沒多久就讓我跟 Tom 愛到心坎裡

 

 

DSC_9491

 

 

他們剛來的這段期間,感謝身邊好姊妹們聽到我的呼救聲

Anita 熱情出借小猴 x 2 來跟他們玩

Jocelyn 更是送出 Tira + movies (還有另一隻狗 Willy) 來讓小朋友過癮

話說 Tira 真是超級優秀啊!對小朋友的"忍受度"很高,怎麼摸都可以

這兩個寶貝也因此對於狗狗的接受度大~~~提升

從此之後就沒有停止 Tira 來、Tira 去的對話

 

 

 

DSC00761

 

 

我們跟小朋友相處三個多禮拜後,哥哥跟嫂嫂就來多倫多跟我們會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出遊啦~~

首先是去 Muskoka 放空....

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真的很適合跟全家人一起來

 

 

DSC_0243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

我的相機就是在這裡不小心變成泡水機的!!!

事發得很突然,雖然有馬上把相機救回來,但是機身跟鏡頭都進水

後來有趕快買米來將他們分開埋在裡面 (據說這樣可以吸裡面的水)

埋了一個禮拜之後,機身竟然救回來了耶!!

鏡頭就算了,因為被手癢的老公給解體.... 再多的米也沒用了,嗚~~~

 

 

DSC_0636

 

 

來加拿大東岸玩,不免俗的一定要往幾個大景點城市跑

所以尼加拉瓜大瀑布、蒙特婁、魁北克、渥太華就這樣讓我們在密集旅遊後玩透透

雖然有幾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是基本上還是玩得很開心! 

 

 

DSC_0719

 

 

  

等客人都離開之後,家裡頓時安靜了很多

沒想到我竟然會想念小朋友鬥嘴的聲音耶~!

終於體會到有小孩的生活,也感謝哥哥跟嫂嫂勇敢的把小孩送過來

(這真的是需要勇氣的!)

希望沒多久就可以在冬天帶你們來這裡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