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2

甜到不行的台灣西瓜!

 

 

三個多月前突然接到台灣家人打來的電話 - 外公過世了

原本就有計畫回台灣的,連機票都早早買好

只是沒想到就這樣臨時改期,提早出發回台奔喪

 

因為提早回去,這次在台灣也呆得特別久,過得特別充實

 

 

 

DSC_7790

 

 

回到台灣不好好吃喝一番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每次回台,我都深深感受到美食 + 好友 = 幸福(加驚嘆號)

但是隨著身邊朋友職位越做越高、工作量越來越大

我發現跟老朋友見面,約上班時間的中午反而比下班時間更好約耶!

而且重點是都不會遲到 :P

 

 

IMG_0616  

 

當沒有跟朋友見面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跑去誠品逛

誠品跟去年比起來,多了好多閱讀的空間耶~!

很喜歡這種隨意逛的感覺

(太喜歡的結果,是很容易不小心手滑買了太多書....)

 

 

d9becba3a2f5d81d559d26ed4adc4ef6.gif  

 

 

這次回台灣,還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 騎 單 車 環 島!!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想去環島(換句話說,幹嘛這樣折磨自己)

其實我沒想太多耶!

沒有甚麼雄心壯志或是特殊動機

當初哥哥一封 email 過來,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參加他公司的環島活動

我說好,就這樣而已 :P  (很不知道自己的輕重啊)

 

 

IMG_0811

感謝親愛的哥哥邊騎車邊冒險拍下這張照片
 

 

為了這次環島,我回到台灣後就開始 "魔鬼特訓"

每天早上新店 - 烏來這樣來回騎,就是硬要騎山路來操自己

後來上路出發後,還真慶幸自己娘家就在新店,可以讓我這樣練

因為一路上真的碰到好多爬坡,爬到會讓人想罵髒話

(有幾段真的是忍不住罵出口來了.....)

 

 

但是如果想用騎車環島來減肥,那真的非~~~~常困難啊!

我們沿著西岸平原騎下去,完全是邊騎邊吃的神豬養成團

吃到我後來都很害怕休息,因為一休息就表示又要吃東西了!

 

 

IMG_0904 

 

騎到東岸的花東這一段,領隊選擇走縱谷的路線,所以沿路平坦又漂亮

真的好喜歡這裡喔!!

邊騎車還邊想像以後要再回來這裡騎,騎累了就上火車或是找民宿

那..... 明年就來這樣安排吧~ (又是不知好歹的傻)

 

自從跟哥哥各自成家之後,我們兄妹就很少這樣一起單獨活動了

能有這樣的回憶、這樣一起流汗過,真的很幸福!

 

 

 

IMG_1084

 

 

環島一趟回來,我的大腿也多了兩大片紀念品 -- 很可怕的黑青!!

(跌倒了兩次,因為騎到恍神,呈現沒有思考的自動導航狀態....)

但是也因為這樣給了自己很好的藉口去寵愛自己 ,所以就很勤快地到烏來泡湯去囉~

話說我還蠻喜歡這樣夏天泡湯的感覺耶

人少到不行,在池邊休息又不會冷,還有蟬叫可以聽

重點是.... 黑青退得好快喔! 真的有幫助!

不過我當時肌肉組織應該真的是傷得不輕吧...

現在黑青早就沒有了,但是大腿受傷的地方卻明顯凹了一大塊下去,天哪........

 

 

IMG_1017 

 

跟友人碰面的時候,偶然接觸到一種對我來說很新奇的東西,就是花精

花精聽起來很玄,玄到讓人好奇到想試試看

試過之後也覺得更玄了~~!

我覺得花精真的可以反映出自己生活的現況,強迫自己去正視問題

感覺上蠻像是給自己心靈的一種健康檢查

雖然我後來沒有跳進花精的世界裡,但是這次經驗也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未來

對於未來,也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跟計畫

大家一起來加油讓生活更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