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278Tom 同事的小孩

 

 

最近喜歡上黑白照片的味道呢!

黑色的線條,簡單的背景,沒想到這樣也可以很吸引我

看來我對美的選擇也跟吃一樣,口味會變的....

 

 

 

 DSC_6959

 

 

前陣子很喜歡自己做零食給老公上班帶著吃

他吃得開心,當煮婦的就會很認真的繼續做下去

 

家裡還是繼續實行無肉政策,感覺上沒有預期的困難耶!

Tom 偶爾會想吃點肉,但是他會選擇在外面解決

我覺得我因為不煮肉了,現在反而對生肉的味道很敏感、反胃

有時候外食有肉,隔天就會拉肚子...

這是無肉之後的過渡期嗎?

 

 

 

DSC_7150   

 

 

微距鏡新入手~~

上個月突然失心瘋,又想換相機鏡頭

想換卻又不想花大錢,所以就拿去年才入手的鏡頭來湊基金

還好舊鏡頭很好賣,新鏡頭又因為找認識的人買打折

所以前後算下來只花了小小錢就拿到我哈很久的入門級輕巧微距

我剛拿到鏡頭就把左手香拿來試拍

葉片上的細毛在放大後還是很清楚呢!

大滿意~~!!

 

 

 

DSC_7330  

 

 

可愛的牧羊犬 Tira 又來我們家作客

這次 Tira 爸媽去西班牙玩,讓 Tira 陪了我們兩個禮拜

Tira 越長越大,每次見面都看得出明顯的改變

而且個性越來越懂事,也會撒嬌了喔!

每天早上她都會使出全身力氣來跟我們說早安

讓我一早開始就開心到不行

果然被狗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DSC_7434 

 

 

之前跟一個西班牙的皂友 Silvia 交換皂

從對方的網站看來,Silvia 是個資深的高手

不但網路上有賣、還有自己的店面哩!

她選了三塊皂來交換,每一款都好有特色

(頓時讓我心虛了不少... 她跟我換,真是虧到了!)

 

ps. 照片裡的皂盤,也是遠從西班牙過來的喔!

     好美~我好喜歡! (謝謝 Tira 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