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2  

 

 

 

2/29 是我跟 Tom 四年一度的結婚週年

果然當初故意選這天是正確的,四年慶祝一次,感覺額外特別~~

 也拿這個當藉口,前前後後玩了三四天 :P 

 

 

DSC_6986

 

 

 

Yorkville 冰雕展

 

其實我們已經錯過了冰雕展的日期 (就差那幾天~)

但是看到的都是已經支離破碎、去頭去腳的冰雕

加上天氣暖和,其實很多細部線條已經都融化看不到了

 

 

IMG_0125

正在整理(融冰)當中的溜冰場

 

 

市政府前溜冰

 

這天是禮拜一,溜冰場上人好少,溜起來好舒服呀~~

而且天氣很溫暖,溜幾分鐘之後身體就暖和了,一點都不冷

可是天氣暖也讓冰融化了很多,冰很滑,上面浮著一層融化的水

好巧不巧,這天竟然讓我在溜冰場跌了一跤

站起來下半身已經溼一半了 >_<

身體都溼了,不能在外面待太久,只好離開了

 

 

 

 

IMG_0140

 

 

The Old Mill Inn

 

幾個月前搶了個好康的優惠,在風評很好 Old Mill Inn 訂了間房

這間旅館以宴客跟婚禮著名,據說春夏的時候很多人喜歡在這裡舉行戶外婚禮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欣賞不到美麗的花園

但是他古色古香的建築還是充滿了吸引力

 

我們在這裡也第一次學到甚麼是 Turn Down Service

辦理入房的時候櫃台小姐不但幫我們升等房級,還免費送我們 Turn Down Service

(果然淡季服務變得超好~~)

只是我跟 Tom 兩個窮人都不知道這是甚麼,迷迷糊糊的就說好

等到晚上回到房間,才知道原來這是晚上幫客人整理床的服務啊!

這邊的旅館房間都喜歡放一堆枕頭

被單也好幾層,然後全都折起來包在床墊下

其實睡覺前都要跟床單、枕頭掙扎一下

Turn Down Service 幫客人把用不到的枕頭放到旁邊

還幫妳把棉被拉好、折好,讓客人回到房間可以馬上爬上床休息

啊.... 果然是有錢人在住的旅館啊~~~

 

 

 

DSC_7022

 

 

Dinner Concert

 

這是多倫多本地的爵士電台主辦的音樂會

是一群對爵士樂有興趣的高中生所組成的 big band 樂團,由爵士前輩帶領指揮

別小看這群高中生,他們演奏起來水準不差喔!

加上請來一個薩克斯風老將來同台演出,更加精彩

晚餐結束後在座位上喝個小酒、聽點爵士樂,太~~~享受了!

 

 

 

DSC_7068

被我當作結婚週年禮物的可愛量杯、量匙

 

 

 

Whole Foods at Yorkville

 

其實這只是一間我很喜歡但是卻很少去的店

少去到難得去一次也可以被我列為 "慶祝"

我在這裡看到了上面這兩組可愛的量杯跟量匙,在手上摸了好久最後卻捨不得買

再怎麼說,家裡已經有量杯跟量匙啦...

沒想到 Tom 竟然衝著我說的一句: "用這個煮飯會很開心"

隔天又回到同一間店把這兩組帶回家

雖然他沒說甚麼,我還是把他們當作是結婚週年的禮物了 ^^

 

 

 

 

DSC_7037 

 

 

HIRO Sushi

 

打從四年前在這裡吃到人間美味之後,我跟 Tom 都很期待再訪 HIRO Sushi

(要等四年這麼久其實都是因為吃一餐要好多錢,只好四年才來一次)

跟四年前客人多到差點沒位子的盛況比起來,四年後的 HIRO 差好多喔

天氣一樣是下雪天,但是今年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

我們吃完之後的感想是.... 食物真的沒有以前好

難怪生意掉這麼多啊.....

我想,四年後我們一定不會再回去了....

 

 

 

玩樂了這麼多,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慶祝的感覺吼~ ^^

接下來我們又可以偷懶三年不用慶祝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