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mini hike  

 

 

楓紅,是加拿大秋天的標記

找了一天跟阿蓋媽 & 阿蓋去踩樹葉

今年秋天蠻特別的

楓紅速度好像沒有很快

到現在樹葉都還在

 

 

a mini hike 

 

 

阿蓋這天表現很棒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還有不少上坡喔

(這張照片感覺上完全沒有他平常的娃娃臉

一整個熟男起來.... 哈)

 

 

 

Thai Basil 

 

 

十月是個貪吃月

我跟 Tom 一度迷上泰國菜

連續兩天跑了兩間不同的泰國餐廳

其中離我們家比較近的那間實在太難吃

難吃到我們近期都不想再吃泰國菜了

 

 

 

Short and Sweet cupcake

 

 

十月也是愛吃甜點的一個月

我突然很想吃甜的,太反常了啊~~

而且竟然還想吃甜死人不償命的 cupcake

這是怎麼回事?因為天了冷嗎??

這個 cupcake 總共買了六個,我只勉強吃掉一個

剩下全都被老公「賺到」,呵~

 

 

 

Our mini soap classroom 

 

 

 

緣份,讓一個老朋友跟一個新朋友一起掉進手工皂的世界

這幾年透過手工皂認識了好多朋友

真是當初打皂沒有預料到的

現在皂圈又多了 Jocelyn & Emily

以後團購力量又更大了,哈!

 

 

 

DSC_6089.jpg

 

 

 

最近買了一本食譜

讓我在廚房有種重生的感覺

自從決定在家不煮肉之後,做菜變得很單調乏味

老是把菜炒成一盤,炒久了我也會無聊

現在有了這本食譜,不用絞盡腦汁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下廚變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