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jpg    

布魯塞爾機場轉機

 

 

身邊的朋友已經有不少人聽說了我這次的捷克之旅

通常聽到我要去捷克的第一個反應都是:為什麼選捷克?

Tom 的同事也想不透捷克哪裡好,為什麼不去天氣溫暖一點的地方?

連去銀行買捷克幣也被行員(兩位!)問捷克在哪裡、有什麼好

 

其實會去捷克,全都是因為下面這兩個人

 

 

chocolate.jpg

正港比利時巧克力

 

 

第一個,是年輕又美麗的皂友 RachelBabe

年初回台灣的時候,跟 Rachel 吃了一頓晚飯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Rachel 還跟我分享了她剛從捷克蜜月回來的心得

聽她的描述、看她分享的照片,直覺得好美、好童話啊..

二話不說,馬上把捷克列到「想去國家」的清單之一

計畫「未來某一天」一定要去

(其實心裡知道這「未來某一天」多半是遙遙無期的...)

 

 

passport.jpg

新護照上的第一個海關章!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我的阿嬤

阿嬤在我這次回台灣的時候過世了

這件事情給我的衝擊很大,也讓我決定要好好過每一天

想做什麼就計畫去做,不要再說「將來有機會再說」

或是老把 "someday" 掛在嘴邊

所以,被我列在「未來某一天」要去的捷克

變成 「這個月底」要去的捷克  ^^

 

 

hotel.jpg  

我們在布拉格住的旅館

 

 

其實我還應該要感謝老公的支持跟諒解

他本來也搞不清楚我怎麼這麼堅持一定要在 今 年 (?) 去 捷 克 (??)

聽了我的解釋後,連他也興奮起來了呢!

當他決定要一起來的時候,我們也決定把捷克作為我們的蜜月之行

是滴!結婚了這麼多年,還沒蜜月喔~~~

 

於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踏上歐洲領土

展開兩個人的捷克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旅遊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