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 Party  

 

 

 

皂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跟皂沒關係了

(... 好像是一開始就這樣喔...? ... 心虛.... )

跟幾個好友自在的混在一起耗時間,才是讓我們一月一趴的原因

Tom 事後忍不住問我到底在聊什麼,可以每隔幾分鐘就傳來笑聲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記得耶.. :P

 

 

7.png

 

 

 

這次聚會,讓我們無意間發掘打皂之外很適合一起做的事情 -- 包水餃!

(果然都是人妻來著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上進的各打了一鍋皂喔~

(說到這個,上個月一起打的皂我都還沒整理出來說.... >_< )

 

 

Sky!

阿蓋,阿姨給你一個獨照的版面喔!有愛你吧 ^^

 

 

這次聚會,

感謝阿蓋坐了一個多鐘頭的車過來,滿足了眾阿姨們的願望(啾一個!)

感謝阿蓋媽專程排隊買甜點過來讓大家享受

感謝安妮塔帶來的月餅 & 護唇膏(超讚!),讓我在中秋的時候也可以沾點節氣

感謝麻糬的小狗老爺帶 PS3 過來組裝(非。常。專。業。。。!),讓 Tom 不致於太無聊

感謝麻糬很認真的拍照記錄,還寫了一篇超詳細的文章 (我... 汗顏啊.... )

最感謝的,是老公 Tom

在我們臨時的要求下,特地開車出門去買馬卡龍來滿足幾個女人的小小心願 ^^

 

期待下個月再聚喔!!

 

延伸:麻糬的  餃聚?皂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