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Day 

 

 

7/1,加拿大的國慶日

這天 Tom 要上班,不過還好五點就下班了

還趕得上一點慶祝活動

 

 

 

Canada Day

 

 

我們選擇到 Mel Lastman Square 聽戶外的演唱

晚上十點後(好晚!)還有煙火喔~

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煙火

近到我都有點擔心煙火的屑屑會不會掉到我臉上

 

 

Pakistani Mango

 

 

甜到不行的巴基斯坦芒果

之前跟 Tom 同事聊天,不知道為什麼講到芒果

對方答應說今年芒果季到後,會幫我們買一盒吃吃看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要去哪邊買才好... >_< )

 

這款芒果是出名的甜,而且是真的很~~~~~ 甜~~

甜到像是在吃糖一樣,尤其是接近中間果核的地方

歐..... 光想就讓我有點怕怕的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芒果 ^^

 

 

Zucchini Blossoms

 

 

 

在附近的市場買到上面這個奇怪的蔬菜

第一眼看到就讓人好奇到想買回家吃吃看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Zucchini Blossoms

 

 

是義大利節瓜的花喔~

而且賣的時候是賣「花」,節瓜只是順便附帶的哩!

很好奇這花的味道如何,詢問了老闆怎麼烹煮後,當天晚上就下鍋來吃

結果...

沒什麼味道,哈!

真的只是吃好玩的 ^^

 

 

strawberry picking  

 

 

今年的草莓季讓我採夠草莓了,短短一個禮拜之內跑去農場兩次

第一次跟朋友去,第二次拉老公去

現在家裡冰箱好多袋又香又甜的草莓

好幸福啊~~

 

 

Strawberry Jam

 

 

拿了一些草莓來做草莓果醬

第一次自己做果醬,才知道原來外面的果醬糖放這麼多~~

拿剛好熟成的草莓來做果醬,果香比外面還濃

做完那天馬上去買麵包回家塗

晚餐就跟老公這樣解決了,幸福啊......

 

 

 

Potatos

 

 

 

農場除了草莓之外,還有一些蔬菜以及馬鈴薯

我們第一次看到還在土裡面的馬鈴薯呢~~!

不過馬鈴薯要用手挖,我們太懶了

撿了出土的幾個就足以滿足好奇心了 ^^

 

 

Popping Corn

 

 

在另一個市場買的爆米花,打算回家自己爆

其實爆米花還蠻簡單的呢~

拿個深鍋放點油下去加熱,等油熱得差不多之後在把這些玉米丟下去

蓋子蓋起來等玉米爆完就行囉~~

剛爆出來的爆米花真的很香,配個電影嘟嘟好

 

 

Taiwanese macarons  

 

 

異想天開的挑戰台灣麵包店常見的點心 - 牛粒

(很奇怪的名字,讓人想不透啊....)

第一次嘗試的結果(右邊那批)不成功

太扁了,味道又不太對

一氣之下隔天再來一次,簡直像是失控的人妻

硬是給它烤了一大堆

還好隔天跟皂友們見面,直接拿去讓大家銷 ^^

 

接下來,要挑戰嫂嫂推薦的起司蛋糕食譜~!! icon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