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四個月前做的這塊 海 鹽 皂 嗎?

我其實一直不敢嘗試它,純粹是因為它 100% 椰子油的成份很嚇人

多倫多天氣這麼乾燥,我怕洗完澡後身體會乾癢到不行

所以一直忍著不用,想說越久越溫和,這樣對皮膚比較好

 

但是好奇心最後還是戰勝了害怕的心理

(其實是因為朋友拿了一塊去用,上禮拜突然說要更多

   才讓我的好奇心一整個強到不行,豁出去了!)

 

 

DSC_0945.jpg  

 

首先是皂塗在身上的感覺

 

皂裡面的海鹽成分高達總重的 50%,摸起來的確會凹凸不平

我當初放細海鹽進去,就是害怕粗海鹽洗起來會痛得吱吱叫

果然細的放對了,洗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痛喔!

而且海鹽溶解的速度還蠻快的

直接把皂拿在身上碌也不會有刮刮的感覺

反而有溫和去角質的感覺呢!

 

 

DSC_0952.jpg  

 

接下來是洗感

 

我第一次洗,有點小失望

雖然高起泡性的椰子油佔了 100%,泡泡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多

感覺上反而很像在洗馬賽皂

果然加鹽會嚴重降低起泡性啊~

也難怪配方要放這麼多的椰子油了

但是洗完之後沒有預料中的乾澀,連老公都覺得跟平常不一樣

 

 

第二次洗,發現手臂上出現白白的乾屑

通常我只有在皮膚乾的時候才看得到,不過我並不覺得手臂乾耶~

我猜應該是海鹽的去角質功效有出來吧!

 

 

第三次洗,手臂的乾屑不見了,皮膚還是一樣滋潤

泡泡有多了很多,腳底比較硬的地方也覺得軟很多

用手直接搓就可以搓掉老化的角質咧~~

 

 

 

 

結論是

洗了將近一個禮拜之後,我越來越喜歡海鹽皂 ^^

果然是個很特別的皂款,會讓人想要一做再做

過幾天一定要來做海鹽皂慢慢養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