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coconut, palm k, shea butter, hempseed, camellia, castor, olive

製皂日:2011-02-02

啟用日:2011-04-02

 

 


 

 

 

 

 

 

 


 

 

碎碎念:

 

08.gif 這鍋皂做起來只能用「驚喜連連」來形容

先是打的時候給我秒殺 (轉身去拿個竹碳粉回來就變優格了)

然後切皂的時候,本來以為失敗的回鍋渲,竟然出現我哈很久的石頭紋路

打皂真的就是這樣,充滿了預期不到的驚喜~

 

08.gif我覺得這次秒殺的兇手是大麻子油

之前同樣的配方,也是瞬間秒殺

才放 5% 就有這種威力

那以後如果打到手軟還不 trace, 可以考慮加大麻子油下去催喔!

 

 

08.gif這款皂是有人指名要的,不過她跟約翰先生不一樣

人家約翰先生是只認味道,加了甜橙的都是他口中的 orange soap

但是這位桑妮亞姑娘不只認味道,還認長相

明明配方一樣,只是長相不同的皂給她

她用過後還是回頭要定這款皂,連渲什麼模樣都講得很仔細

所以我乾脆直接把這款皂改名叫「桑妮亞大麻皂」吧!

 

08.gif這次又嘗試在表面弄凹凸不平的造型

弄完之後才後悔  - 這樣我切皂方向就不能變了啊...

敗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