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的農曆年前,我都會跑到 dapan 家去做蘿蔔糕

說穿了,只是去那邊打雜、幫忙

跟著 dapan 在廚房忙東忙西,除了學到下廚的技巧,還可以坐下來喝茶聊天

很悠閒的人妻時間 ~ 

 

 

 

 

 

做出來的成品,嘿嘿~ 一看就知道是 Maggie 的

明年還要再來做喔!!

 

 

 

 

今年多倫多的 Winterlicious, 我們跑到市區的摩洛哥餐廳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摩洛哥菜,這樣的香料搭配還蠻好吃的呢!

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嘗試摩洛哥口味的菜~

 

延伸閱讀:Winterlicious - Cafe Moroc

 

 

 

 

大年夜那天我們跑到朋友家玩,不過去的人都不是亞洲人

跟他們說「今天晚上是中國年夜喔!」,他們也只是說:「Oh cool!」

想跟他們過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唉~

很奇怪的感覺,身邊有一堆人,但是卻沒有過年的溫暖

 

 

 

 

那天去朋友家,除了很久不見外,另一個原因是要去看他出生沒多久的女兒

小嬰兒一個多月大,不會吵也不會鬧,誰抱都好

不過整晚身邊不是剛生小孩,就是快生小孩的人

聽了一個晚上的小孩經,感覺上好像被放逐到另一個星球...

 

 

 

 

噹噹噹!!!

這 ------------ 是我生平 第  一  個  Coach 包!

(  這時 Tom 在旁邊加一句:「應該也是妳這輩子最後一個吧?」 >_< )

感謝阿蓋媽這麼貼心,竟然買了個 Coach 包送我 (感動流淚中)

沒想到一個 Coach 包可以讓我這麼 high, 果然女人是好哄的 ^^

有了這個包,我也可以走偽貴婦路線了,呵~~

 

 

 

 

The Reservoir Lounge, 多倫多的一個爵士吧

也是我跟 Tom 決定來個「老兩口約會」的地方

這間爵士吧 / 餐廳只供應晚餐,每天晚上也有不同的爵士團體演出

我們選的那天晚上,剛好碰到一組女聲三重唱 (忘記團名了)

聽起來很有懷舊的感覺,但是他們選的曲目聽了沒有共鳴

吃的倒是不錯(哈!)

 

延伸:The Reservoir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