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特別  1204457461.jpg   

 

聖誕夜那天跟多倫多這邊的皂友們來了一場皂聚聖誕趴

其實說是皂聚,卻只是講好聽的啦!

管他會不會打皂,只要是好朋友都被拉來了

 

聚會地點由住在 Burlington 的 Eva 提供 (感謝呀!)

我跟 Tom 因為平常難得往那邊跑,所以決定先到 Burlington 市區玩玩再說

 

聖誕夜的市區其實蠻冷清的,不過湖邊的溜冰場還是開放的喔~

我們在那邊溜了蠻久的,真的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呢!

 

 

 

這次聖誕趴的陣仗相當龐大

我們這些皂友上次玩得太開心,所以這次決定把另一半也拖下水

而且除了各自出動家庭之外,還有遠從蒙特婁的朋友攜伴來參加哩!!

可惜晚上時間沒有很多,不能好好聊....

 

延續之前美食的特色,這次聖誕趴大家又飽嘗口福~~

菜色已經不是「澎派」可以形容的了

那晚享受了很多美食,可惜我只有這張照片可以看

這盤壽司可不是外面買回來的喔!是皂友小花的媽媽貢獻滴~~ 很讚吧!

想一飽眼福的人可以到 麻糬那邊 看 (警告:要準備好衛生紙接口水喔!)

 

 

 

除了吃東西之外,我們還玩了搶禮物的遊戲

規則是大家抽籤決定選禮物的順序,可以選擇搶之前已經拆開的禮物

但是每樣禮物只能被搶三次,轉手三次以後就不能碰了

我跟 Tom 手上的東西被搶來搶去,到最後想要的都已經被搶到不能再搶了

只好選擇把自己帶去的禮物搶回家 ^^

改天來打羊奶皂,把這些橡皮章派上用場~~

 

 

 

聖誕節那天依照傳統到朋友家過節

朋友康慨的送上 RW&Co. (賣衣服的)禮卡,感動啊~~

不過也因為這張禮卡,讓我決定在隔天的 boxing day 去跟人群拼了!

 

想要買衣服這個時候去就對了,折扣下殺很大喔!

但是像我這種尺寸不好找的,最好是趁大家還沒殺過去之前先下手才行

所以在來到多倫多這麼多年之後,我終於為了買東西而去跟人瘋 boxing day~

 

那天早早出門,八點就趕到市中心的 Eaton Center

果然人很少,好逛到讓我明年想再來撿便宜咧!

 

 

 

 

跨年夜的前一天,跟一位很懂得吃的朋友去吃越南菜

多倫多的越南河粉餐館多到不行,但很少是越南人開的

所以當這位嘴挑的朋友找到一間「正統越南餐館」後

讓我也很好奇想體驗一下真正好吃的越南河粉~

 

 

 

那天的湯頭的確不一樣,味道很「舒服」,不像是硬煮出來的

重點是,我們餐後點了所謂的「越南咖啡」 -- 好好喝啊~~!

 

 

 

 

第一次聽說有越南咖啡這種玩意

還好同行的友人懂得吃,知道它特別在哪裡

老實說,味道很不一樣呢!!跟平常喝的咖啡都不同

或許煉乳本來口味就很特殊,但是我確定他的咖啡豆也不一樣

因為... 我這天晚上失眠了!!

看來這種咖啡很適合跨年來喝 ^^

 

 

2010 年再過幾個鐘頭就要結束了

我因為昨晚失眠,所以今天計畫好早早上床

完全沒有跨年倒數的雄心壯志

就讓這篇文章來代表我跨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