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的顏色,可說是 真 的 辣 椒 紅 喔!

 

話說某次跟朋友到餐廳吃飯,不小心點了一道辣椒比雞肉多的辣子雞丁

(這道菜擺明就是用雞肉當辣椒的配菜...)

飯後把辣椒打包回家,直接拿來炸豬油~~~

 

炸出來的豬油很漂亮,是很亮的橘色呢!

當初想說拿來嘗試入皂看看

一方面想知道顏色是不是會持久,另一方面想知道洗起來會不會熱烘烘的

 

顏色做出來很特別咧!是意想不到的粉紅~

現在就等熟成來體驗有沒有辣椒的熱度了 ^^

 

 

 

月初的時候,跟老公跑到多倫多的釀酒區慶祝結婚週年

本來計畫好好的一天,卻被銀行的事情搞得心情很不好

把事情辦好後照樣出門玩,點了一大杯啤酒來「澆愁」

那天慶祝得不是很盡興,說好要重新慶祝一下,不過拖到今天還是沒有實現

都月底了... 看來要等到明年才會再慶祝了

 

 

 

 

聖誕節的超市,除了很多堅果、紅石榴、巧克力之外

最熱門的「檔期商品」就是餅乾了!

過節前去買菜,在超市看到上面這款餅乾,讓我整個人 high 起來

讓我驚叫的原因是下面這張照片....

 

 

 

 

嗄?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驚叫嗎?

這我就要好好解釋一下了....

 

有看到盒子上五塊餅乾排列整齊的照片嗎?

我可是看這張照片長大的咧!!

 

話說小時候,不知道爸媽的哪個朋友送了一盒一模一樣的餅乾

我們餅乾吃完後,餅乾盒被爸媽留下來放在牆櫃上當收納用

我的身高只能看到包裝旁邊的這張照片,就這樣看了不知道多少年

 

 

 

事隔幾十年後,餅乾還長得跟記憶中一模一樣

連味道都完全沒變啊!!

吃起來一整個懷舊,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太神奇了...

完全沒想到竟然會在地球另一端找到童年的回憶

一邊吃餅乾,一邊想起小時候陪著爸媽工作的情景

也許今天應該再去找這個餅乾,然後下次回台灣的時候帶一盒給爸媽

不知道他們看了會有什麼感覺喔?...

會跟我一樣 high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