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皂日:2010-11-27

啟用日:2010-02-01

 

 


 

 

 

 

 

 


 

 

 

碎碎念:

 

square_16.gif    這款皂是欠了三個月的皂(天哪~~!三個月!485c3a61.gif

九月初見到約翰先生跟他太太,他太太指名說要一款蜂蜜燕麥皂

我當時點頭說好,卻拖到十一月底才開鍋打

也難怪我這種個性完全不適合當生意人啊~~!

 

 

square_16.gif 記得很久以前我曾經把燕麥切碎整個放進皂裡面,結果皂洗起來超咬人的

後來每次打燕麥皂,都多花功夫把燕麥煮成泥之後才入皂

最近拿到一款別人做的燕麥皂,她一整個改掉我對燕麥片的觀感

沒想到燕麥片可以弄得這麼好,洗起來很舒服

所以這次再次挑戰燕麥皂,先把燕麥研磨成粉再入皂

希望也可以製造出同樣的洗感~

 

square_16.gif 心血來潮把很久沒用的日期章拿出來蓋

結果卻是像照片中看到的 -->  一整個模糊 ...... (無言)

其實日期章對我這種沒有超人記憶的人是很好用的

拿起皂來就可以知道可不可以用,完全不用花時間回想皂到底養多久了

但是前提是要蓋出看得懂的日期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