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新朋友不只吃素,還吃「生」素 -- 這就是台灣說的「生機飲食」嗎?

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我也好奇的嘗試了幾天

 

 

朋友一開始就「警告」我

她給我的七日餐我應該會堅持不下去,可以吃三天就很厲害了

我跟  Tom 商量了一下,決定就嘗試個三天看看

事實證明,朋友是對的...

我們吃到第三天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_<

 

 

我撐不下去不是因為沒有肉,而是因為沒有熱湯!

我很沒用,一定要喝熱的湯

尤其是現在天氣又這麼冷(氣溫個位數),每天喝冷的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第三天結束後馬上就喝了一大鍋熱湯

身體一整個溫暖了起來  ^^

 

 

吃了三天下來的心得是

感覺上真的把身體小小打掃了一遍呢!

每天都相當順暢,相 - 當 - 順 - 暢

開始吃一點肉之後,就可以馬上比較出差別在哪裡

 

 

至於每天喝的綠色果汁,吃起來味道比想像中的還讚呢!

連 Tom 都喜歡,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看來以後我們會繼續喝綠色果汁

但是應該不會拿來當正餐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