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日遊的主要目的地,就是這個 亞 岡 昆 省 立 公 園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亞岡昆位於多倫多北邊大約四個鐘頭的車程,面積大約七千六百平方公里

七千六百平方公里有多大呢?

算一算,大約是台灣面積的五分之一!(-- 感謝 nena 指正,發現我把台灣面積去掉一個零了 >_< )

果然加拿大什麼沒有,就是土地最多啊~~

 

 

我們選了公園內其中一條健行步道 - Centennial Ridges

步道沿路總共會經過五處「崖壁」,可以整個望遠出去,一望無際~

可惜我們已經錯過賞楓的最好時機

那些火紅的跟金黃的葉子已經掉了很多了(可惜...)

我們去的那天風還很大,也許現在去葉子已經又掉了大半了

 

 

還沒出發前,在步道圖上看到說這條步道的「困難度很高」

可是我這個台灣人很跩(哈!),瞧不起加拿大口中的「很困難」

我猜他們的很難,一定沒有台灣的來得刺激

( 其實這時候心裡還是有個小聲音,警告我太跩一定會踢到鐵板... )

事實證明.....

果然加拿大所謂的「困難」真的沒有那麼難  >_<

只要在台灣爬過山的一定都知道台灣那種爬到上氣不接下氣的累

這條步道一點都不累人,也許長了一點,但是走起來很舒服喔!

 

 

 

 

這次出門我特別背了一台新相機,比平常用的還要大台

健行還這麼認真背相機,為的就是想要捕捉楓紅的美景

沒。想。到。。。。。

記憶卡竟然沒幾張就寫滿了!

想當初到愛德華王子島玩五天我記憶卡都用不完咧!

沒想到這次竟然不到一天就滿了

而且大部分都還是小朋友前一天的照片 >_<

 

 

整條步道走了我們四個鐘頭,途中還在路上野餐了一下

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美景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幸福~~! ^^

 

離開亞岡昆之後,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跑到附近的景點繞了一下才回旅館

晚上則是在當地找個餐廳解決,然後回到房間看棒球季後賽 (偷笑)

 

亞岡昆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美到讓人難以忘懷

我們這次只是蜻蜓點水的繞其中一部分而已

(台灣的兩倍大,我這輩子怎麼走得完啊~~)

已經跟 Tom 說好,明年還要再去!

 

 

ps. 這次真的被亞岡昆 & 附近的美給煞到

突然開始認真幻想起搬離市區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