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盼了好幾個禮拜的包裹終於到了!

 

 

話說一個多月前,一位美國皂友 Becky 在自己的格子上舉辦抽獎

為什麼咧?

純粹只是因為她最近開始接觸熱製皂,又新入荷超讚杏仁精油

兩個放在一起的結果讓她驚為天人,一 high 之下就想送人跟大家分享

(皂圈的人都是真性情啊~~)

 

 

我向來一直認為自己的好運已經用光了,沒想到還能幸運的被抽中

( 這是要感謝 Becky  還是負責抽獎的 Becky 兒子呢?)

自從知道自己被抽中之後,我就開始每天盼呀盼的

可是加拿大海關動作真的很慢,拖了好久才讓這個包裹進來

 

 

 

takeout.jpg 包裹小禮物 # 1  杏仁手工皂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這個皂一看就有熱製皂的特色:質樸、簡單

重 點 是,杏仁味很濃呢!(難怪 Becky 會這麼 high...)

這裡的人沒有大同電鍋,熱製都是用 crock pot,煮熟之後再挖出來入模

就是因為這樣還聞得到味道才神奇呀!!

熱製的溫度不是會讓精油達到閃點然後一整個揮發掉嗎?

Becky 後來又嘗試了不同的精油,味道依然很持久

太~神~奇~了~~ !

讓皂友們想盡辦法保留精油香味的方式,該不會就是熱製吧?

 

 

 

 

 

takeout.jpg 包裹小禮物 # 2   杏仁浴鹽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袋子一打開也是一整個杏仁香,會讓人忍不住來杯杏仁糊啊~~ f529a952.gif 

我還沒有機會好好享受一下這袋浴鹽

不過我已經計畫等這個週末考完試之後就來泡~

最近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覺得壓力好大,來泡個熱水澡最棒了!

 

 

 

 

takeout.jpg 包裹小禮物 # 3   杏仁體香膏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bullet poin1.jpg

 

延續上面的杏仁主題,Becky 還做了一小罐擦的香水

這一塗到手上,感覺上自己身上好像藏了很多塊杏仁餅乾

而且不是普通杏仁餅乾,還是那種又硬又扁、專門配咖啡的 biscotti 

如果再來杯熱騰騰的咖啡就更讚啦!

 

 

真的很感謝 Becky 這麼慷慨的分享好東西

只可惜她這款杏仁精油的賣家只賣批發,不甩我這種小咖的

不然我應該也會馬上敗一罐回家試試看吧!

不能嘗試杏仁精油沒關係,還是可以試試熱製 + 精油

雖然心裡有點懷疑,不過人家都做出來了,一定有原因的吧?

啊....

該做的清單又多了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