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這一區令我很喜歡的一點,是每個禮拜四附近廣場都會有 「農夫市場」

說穿了也只是類似台灣的傳統市場,但是只允許附近的果農、菜農前來擺攤

(我發現還有做手工皂的太太來擺攤呢!)

昨天「百忙間」抽空去那邊逛,感覺上蔬果還沒大出,沒有買太多東西

除了一大把的新鮮蘆筍之外,就只有買 Tom 最愛吃的 cheese 回來給他加菜

據說下禮拜的草莓會更好吃,所以下禮拜一定要記得過去晃晃~~

 

dot12.gif dot12.gif 

 

地瓜排毒餐又吃了一個禮拜,體重繼續悄悄掉

從開始到現在兩個多禮拜,總共少了 一公斤  

也許這樣慢慢掉比較好吧(自我安慰中)

我們吃到現在的心得,是排便真的很順暢,一點煩惱都沒有

只是地瓜皮蒸過來吃,牙齒會黑黑的.... 真是意料之外的小問題啊.....

 

 

記得上禮拜被我重製的這塊潔牙皂嗎?

我禮拜五去看牙醫,牙醫看過牙齒後,說很健康,沒有牙漬喔!

只是自從重製後,泡泡少到一整個可憐,刷起來很不過癮

是重製加的東西讓它泡泡變少了嗎?

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