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月前做的  豬油刷牙皂  嗎?

昨天被我拿來再製成上面這個模樣了!

 

皂很正常,沒有鬆糕也沒有超鹼

會拿來重製,純粹是因為昨天 Tom 去看牙齒了

 

自從兩個月前開始用手工皂來刷牙,我們就很期待這次去看牙的結果

畢竟手工皂有沒有比牙膏好,來讓牙醫看比較準

牙醫說,Tom 的牙齦變得很健康喔!

附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也少很多很多,在洗牙的時候超輕鬆的~~

所以這兩點的確跟皂友分享的經驗一樣,讚!

 

但是用手工皂刷牙似乎有個缺點:手工皂沒有牙膏添加的潔白成分

所以牙齒出現了一些以前沒有的牙漬

雖然牙醫一下子就清乾淨了,但是我們回家把上就決定重製刷牙皂

這次添加了海鹽、小蘇打、薄荷萃取、還有茶樹油

就是希望可以加強美白的效果

至於有沒有用,等下禮拜換我去看牙醫就知道囉~~!

 

rain01_07.gif 

 

 

 

上禮拜幫忙朋友搬家,從他們那邊接手了這台印表機

其實印表機本來要被他們整台拿去丟掉的,我自願幫他們載到回收場才會被我搬回家的

搬回家後我卻開始動起歪腦筋 ....

雖然這款印表機是針對  Windows 設計的,也許我們的蘋果電腦也可以用~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研究,真的可以耶!

所以現在我們家也有雷射印表機囉~~!

 

rain01_07.gif

 

我們的地瓜排毒餐吃了一個多禮拜,昨天量了一下體重,慢慢掉了 0.5 公斤囉!

至於 Tom 嘛~~

他這個人太幸運了,回台灣胖了三公斤

回加拿大以後不到一個禮拜,馬上掉了兩公斤

真是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