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ng 

 

回到台灣快一個禮拜了,只有一個心得:

 

怎麼天氣這麼爛啦!!6184ceba.gif 

陰雨綿綿了好幾天,太陽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啊......

我太久沒有領教到台灣潮溼天氣的威力,從前濕到發霉的感受又回來了....

 

天氣濕,我的鼻子感受最深刻了

從小就是過敏鼻,這幾天可以說是過著沒有口罩不行的生活

太陽快點出來吧~!

我的鼻子快要不行了  >_<

 

7.png

 

 

還記得我年初買的這台超讚調理機嗎? 

這台 Vita-Mix 在我家已經跟大同電鍋一樣不可或缺了咧~~!

 

這次回台灣,發現有認識的人直接在跟總公司購買、銷售

價錢比外面還要便宜一些,也可以直接訂貨、寄送到家裡喔!!

因為太愛這台機器,所以不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康的實在對不起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我再把對方聯絡方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