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遲來的感謝文~

前幾天生活在翻譯工作的水深火熱之中,今天文章終於交出去了~ 

生活重新回到自己手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趕快謝謝教我烤麵包的 Jennie

 

 

 

 

感謝妳在得知我麵包大失敗後,超級好心的撥空來教我

還讓我連續操了兩天,一口氣烤了好多種麵包

又是中種法、又是直接法、又是湯種法的

我想.... 大概沒有學生像我一樣初學就這麼貪心的吧~

誰叫妳教完就要馬上回蒙特婁了嘛.....

 

 

 

 

那天烤蔥花麵包出來,我外表很 high,心裡卻好激動喔~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味道,竟然會有這麼濃厚的台灣味

如果沒有妳,我一定沒辦法在多倫多這邊體會到這樣的感動

妳回去蒙特婁之後,我又深陷在翻譯的煉獄裡面

不過今天解脫了,明天就要開爐火練習!

練習的第一個項目:花生麵包~ (又是另一個很台的口味,呵~)

 

 

 

我也要替 Tom 謝謝妳,因為他現在上班的三明治麵包也是自家做的囉~

(不過這次做的有點太小,他到最後都會肚子餓 >_< )

希望妳下次來多倫多玩,我有一些可以見人的麵包可以跟妳分享

不過......

妳要拿妳的 ciabatta 來交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