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得很模糊,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等日子一久,回頭看之後,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一個月

不知道其他待在家裡的人妻日子都怎麼過的?

也許因為 Tom 工作時間特別的關係,總覺得屬於自己的時間其實不多

 

dot05.gif 

 

幾個禮拜前,被翻譯弄得整個月都在水深火熱中度過

交件後跟自己說:再也不要這樣折磨自己了~

結果稿件一來,還是心軟接了下來

人都有這種自虐的傾向嗎?

 

dot05.gif 

 

 

某次偶然的機會下,收到來自 SoapyLove 的信

她對我一連串的動物油脂皂似乎很有興趣

這年頭有人這麼愛用動物油的大概很少吧~ 又是雞、又是豬、又是牛的

感覺上好像我家旁邊就有農場似的

 

SoapyLove 希望可以買幾塊動物油脂皂,可是有跟大師交流的機會我怎麼能放過呢?

於是我厚著臉皮跟她說想交換皂就好了,沒想到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我平常沒有在玩 MP 皂的,所以很好奇 MP 大師做出來的皂洗感如何

老實說,皂剛拿到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用咧.... 該怎麼拿才比較好碌呢?

洗的時候還很像拿冰棒來搓身體,很奇妙的經驗

皂的泡泡不是超多,洗完並沒有太乾澀的感覺

不過在多倫多這邊乾燥的天氣中,也許夏天來用會更適合喔~

 

dot05.gif 

 

SoapyLove 的部落格網路商店

她也定期在 Soapy Queen 的部落格 上教大家怎麼做美麗的 MP 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