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過或是認識我另一半的朋友們,一定曾經感受到他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從過去這篇 新生活運動 就可以看得出來

每次他在我沒防備的時候出招,總是讓我又尷尬又好笑

 

 

最近因為有去中醫師那邊上課的關係,得知一些安大略未來中醫立法的問題

老師對這項議題很在乎,也鼓勵學生出席一場說明會來了解情況

前幾天晚上的會議我出席了,老公也跟著去

 

 

說明會場整間房間擠了滿滿的中醫師,不管是來自中、港、台,大家對於草案的內容都相當不滿

很多人發言,而且每個發言的人都相當激昂

場面很熱,但是未來該怎麼做,大家遲遲沒有結論

 

 

突然間,那晚中文只聽懂一半的 Tom 轉過頭來跟我說:「我想上台發言

 

1193585250_955500.gif   !!!

 

這..... 我們兩個都不是中醫師,他只是被我拉來陪的,怎麼突然想沒預警的上台咧?

我只是笑笑,不知道該阻止還是該鼓勵

他隔了幾分鐘之後,又突然轉過頭來跟我說:「我要站起來走到前面發言了

講完真的就馬上站起來,穿過旁邊坐著的中醫師們,直接往講台上走去

 

 

這個時候如果旁邊有相機把我的表情照下來,我相信我的下巴一定是打開的 -->8c460310.gif 

 

 

講台上的中醫師們在這個時候討論得依舊熱烈

他們看到一個陌生的光頭,起初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繼續大聲的發表意見

沒想到這位光頭竟然轉過身面對情緒激昂的中醫師們,開口請大家安靜一下

只見全場中醫師們突然一致出現疑惑的表情

他們還沒機會納悶 Tom  是誰,Tom 就開始用英文發言了

 

 

他講了蠻久的(不然就是我自己覺得他像是講了一世紀那麼久.....)

講完以後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想到最後還有一招沒出來!

他發言完後鎮靜的走回座位,但是不是回來坐著,而是回來拿外套的!

外套一拿,很瀟灑的就在大家眼前繞過講台出去了!!

不只中醫師們傻眼,連我都呆住了

這是什麼情況?要閃人了嗎?我該怎麼辦呢?

只好自己外套也趕緊抓在手上,用逃難的速度從大家面前跑掉

 

 

逃走前我經過老師身邊,給了一個不好意思的笑容

下次去上課,看來會很尷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