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寫開箱文的一天啊!icon36.gif 

 

 

 

雖然這小吊飾沒有大到用箱子裝,不過開封的興奮一點也沒有少喔!

 

自從搬來加拿大之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戒掉手機了

過去這好幾年,沒手機也生活得很悠哉很逍遙

直到最近搬家,發現有家手機電信業者推出的費率比家用電話還便宜

跟 Tom 研究之後,決定把家用電話改成手機門號

於是乎有了這隻手機

 

 

(啊! 不小心入鏡了)

 

 

有手機就會很自然的想到買個吊飾來掛,偏偏外面看到的我一點都不喜歡

於是把腦筋動到手作達人  Annie  的身上

Annie 的作品我一直都很卡意,所以這次全權交給 Annie 來設計吊飾

(我還是有一兩個小要求啦....  不容易髒也不能太大

   沒辦法,我懶得清洗吊飾嘛.....)

 

Annie 這次選擇用木質的材料來做,增添了許多溫暖的感覺

小小的手機牌印著我的名字,走到哪都不怕看到重複的

 

 

 

 除了吊飾之外,這次還很意外的「賺到」個人橡皮章喔!

Annie 為了做吊飾而刻了這顆章,做完以後也很大方的一起寄了過來

以後就可以看到我瘋狂蓋姓名章了,哈!

 

 

對  Annie  作品有興趣的,可以到 這裡  參觀作品

也可以到她的 網路店鋪 Pure Design 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