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讓我很興奮的許多原因之一,是我終於有專屬的空間可以打皂囉!

以前住在小空間裡,材料散佈在客廳、浴室

晾皂地點也是客廳、洗手間、臥室等到處放

現在我終於有自己打皂的小天地囉!!

 

 

 

 

這幾天以來的整理工作持續但是緩慢的進行中

不過最重要的廚房跟浴室終於整理好了,所以可以正常煮飯跟洗澡了~

 

 

住在新家一個很神奇的感覺,是「東西終於有地方放了!」da4c2d5e.gif  

以前廚房被我塞得滿滿的,新廚房卻還有一堆空櫃子沒東西在裡面

哈!以前廚房真的很小,小到沒辦法囤積太多東西  ^^

 

 

 

 

前幾天無意間發現新家這邊有個小小台灣圈

我在游泳的時候認識了一位 Sally 阿姨

阿姨發現我是台灣來的,第一個反應是:「原來妳就是前幾天搬進來的台灣人啊!」

嘖~嘖~嘖~~

果然是很小的台灣圈,消息傳得這麼快

看來在這裡不能做壞事,不然馬上傳千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