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5 ~ Day 21

 

這幾天過得蠻模糊的,看來是慢慢習慣當室友的生活了吧!

 

 

l04.gif l04.gif

 

 

自從 Peter 發現我常跑圖書館借書後,就開始努力推銷他的書給我看

某天不小心在電梯裡碰到剛下班的他,被他發現我又從圖書館拿書回來

沒想到他竟然有點受傷,問我:「難道我家裡都沒有妳想看的書了嗎?」

154218d4.gif  

這......... 

 

 

l04.gifl04.gif

 

 

另外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

這禮拜感謝彼得先生的存在,向來以「不吃醋」自豪的 Tom 也不小心破功了

哈哈~~~

 

 

破功之一、


某天 Tom 又去上班,留我一個人晚餐自己出去解決

彼得先生發現後很熱心的說:「怎麼一個人吃飯呢?下次跟我說,我跟妳一起吃~」

(彼得先生其實是很不安孤獨的人,所以也看不慣別人孤單一個)

我轉述給 Tom 聽,他表情先僵硬了一下,後來又馬上裝作沒事

很ㄍ一ㄥ的男人~~ 哼~~

 

 

破功之二、

 

彼得先生前前後後送了 Tom 許多雙鞋子

(這位先生的鞋子真的是太~~~多了!)

後來他覺得我都沒拿到東西,讓他很不好意思,所以他決定買一頂帽子送我

我解釋給 Tom 聽,說彼得要買帽子送我

Tom 的表情又不小心破功囉~~

而且這次破功的時間有比較久,哈~

 

 

l04.gifl04.gif

 

 

女人是很奇妙的動物,看到自己另一半吃點飛醋都會暗自開心

Tom  平常老是裝得相當大方,明明 喜 歡 查 勤,嘴巴上又說不介意

這幾天難得看到他破功,出現吃醋的表情

看在當老婆的眼裡,當然是開心得不得了

原來我的老公還是很在意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